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糊涂仙品牌焕新:传承东方智慧,共创国民高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2-01-04 18:11

1997年,小糊涂仙酒业正式创立,以“小糊涂,大智慧”为根文化,依托赤水河谷得天独厚的酿酒生态优势,酿成独树一帜的佳酿,引领品饮新体验。小糊涂仙品牌更是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极具魅力的品牌文化,风靡全国,成为深受好评的标杆性白酒品牌。新年伊始,聚势奋进,盛启新程,小糊涂仙品牌焕新升级战略发布会将于2022年1月12日正式启动。

共鸣杭州东方韵味,小糊涂仙焕新出发

2016年,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开启二次创业,秉着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初心,不断探索创新,使品牌重振取得明显成效。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小糊涂仙二次创业征程中第二个五年的起点。为实现企业的进一步飞跃,1月12日,小糊涂仙即将迎来一次从品牌到产品的全面焕新盛会,以“遇鉴东方 向新而行”为主题,将于杭州盛大开启。

小糊涂仙品牌焕新:传承东方智慧,共创国民高品质生活

拥有千年历史的杭州,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兼备,自古就有“地有湖山美,东南第一州”的美誉。新时代的杭州,数字、金融、科技齐放光芒,书写了一个个敢为人先的创业创新故事。它既保留了千年古都的韵味,又展现着时代发展的新貌。这种包罗万象、融汇古今的精神,正好契合本次小糊涂仙品牌焕新升级战略发布会的理念。

小糊涂仙品牌焕新:传承东方智慧,共创国民高品质生活

(杭州城景)

三大系列全面焕新,引领高品质生活

砥砺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作为小糊涂仙酒业集团二次创业路上的里程碑式大事件,此次“遇鉴东方 向新而行”品牌焕新升级战略发布会,小糊涂仙紧跟时代步伐,围绕“浓酱并举”的战略方针,构建小糊涂仙旗下经典系列、酱酒系列、睿系列三大系列品牌矩阵,激发品牌活力,焕新品牌形象,携手业内知名设计机构,对旗下三大品牌产品视觉进行升级,以东方美学设计唤醒白酒行业的审美风向,依托自身20余年白酒酿造经验,升级酒体配方,打造更优质的白酒品饮体验。

传承之上,向新而行。小糊涂仙通过文化焕新和品质升级以全新的品牌面貌和高品质产品,满足当下日益多元的新消费需求,与消费者共鸣共情,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

从“小糊涂·大智慧”到“东方智慧”,演绎新时代内涵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孕育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业24年,小糊涂仙始终扎根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汲取中国哲学思想精髓,承古焕今,赋予新时代文化内涵。探究品牌源起,就能发现小糊涂仙与中国传统文化的渊源。

“小糊涂·大智慧”的品牌根文化灵感来源于郑板桥先生“难得糊涂”的处世哲学。“小糊涂”并非真糊涂,而是一种富涵智慧哲学的境界,是包含宏大思想的哲学观,是一种立身处世的大智慧,小糊涂与大智慧是辩证的统一。小糊涂仙体现了一种睿识豁达的生活态度和从容有度、不失原则的超凡境界。

小糊涂仙品牌焕新:传承东方智慧,共创国民高品质生活

(清代文学家 郑板桥)

东方传统文化经过不断融合创新,敲击着无数现代人内心深处的东方情怀。“小糊涂·大智慧”在新时代的发展中,演绎出以“东方智慧”为核心的品牌文化内涵。东方智慧,是人立身处世、事业经营乃至推动时代发展的智慧之道。在新时代,它是“厚德载物”的经营之道,是“中通融合”的哲学智慧,是“通透豁达”的人生态度,也是“革新奋进”的进取之心。

新时代下,小糊涂仙传承传统文化菁华,践行东方智慧,并不断丰富与诠释着其新的文化内涵,展现品牌文化价值,与国民精神高度共鸣共振,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

以酒为媒,以文会友。小糊涂仙将以一场汇聚美酒、美食和文化的东方盛宴呈现品牌的全面焕新,让大家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穿越古今,体验东方文化底蕴与精粹。

传承东方文化,演绎新时代内涵,让我们一同期待1月12日 的小糊涂仙品牌焕新升级战略发布会启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