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蔡国庆同台献唱,酷狗直播歌手黑墨TMLC腾讯音乐直播盛典能量大爆发

资讯 TOM    2022-01-27 16:32

1月16日,TMLC腾讯音乐直播盛典圆满落幕,在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的同步呈现下,为观众们献上了无与伦比的精彩舞台。

本次直播盛典除了有谢霆锋、毛不易、孟佳、袁咏琳等音乐大咖助阵外,还特别邀请了七秒、黑墨、王子等多位酷狗直播歌手,以及近百位音乐达人。其中,酷狗直播旗下主播黑墨更是获得了“酷狗巅峰赛道冠军”及由蔡国庆老师亲自颁发的“腾讯音乐荣誉殿堂冠军”,由此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与蔡国庆同台献唱,酷狗直播歌手黑墨TMLC腾讯音乐直播盛典能量大爆发

盛典当晚,黑墨首先就与酷狗直播歌手七秒、王子、GY渺渺等其他主播歌手带来了一场颇具意义的开场秀,有着不同类型与不同背景的音乐人,在舞台上用同样的歌声诠释着平凡追梦人不平凡的音乐征程,即刻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随后,黑墨与蔡国庆老师现场共同带来改编版《365个祝福》,歌曲将经典与现代流行巧妙结合,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盛宴。而黑墨个人献唱的《责无旁贷》,更是将他个人强烈的音乐特色展露无遗,尽显实力派歌手的炸裂能量。

 与蔡国庆同台献唱,酷狗直播歌手黑墨TMLC腾讯音乐直播盛典能量大爆发

事实上,这不是黑墨第一次登上酷狗直播盛典的舞台,早在2017年黑墨就曾在酷狗直播年度盛典与金志文合唱《远走高飞》,而后2019年酷狗直播年度盛典,黑墨为观众带来了他的个人原唱单曲《边城浪子》,此专辑一经发布便收割了78万+的销售量;2020年酷狗直播年度盛典黑墨又带来了个人秀《带着天真去流浪》。在舞台上稳定精彩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了黑墨的闪光点和更多可能性。

 与蔡国庆同台献唱,酷狗直播歌手黑墨TMLC腾讯音乐直播盛典能量大爆发

在酷狗直播间里,黑墨爽朗豁达的山东汉子性格亦是圈粉无数,收获了超71万的铁杆粉丝,与性格相呼应的独特嗓音更是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追捧和喜爱,相继获得2017年酷狗直播盛典大奖赛亚军、2019年酷狗直播最佳男主播冠军、2020酷狗直播盛典年度男主播冠军、2021酷狗战神-三音争霸等奖项,2021年夺下腾讯音乐荣誉殿堂冠军也可谓是实至名归。实力带来的不只是人气,还有众多舞台和荣誉,在直播间和舞台都闪闪发光的黑墨是当之无愧的酷狗头部主播。

除了拥有优异的直播成绩和《边城浪子》、《不懂女人的男人》等多首小有名气的音乐作品,黑墨的短视频成绩亦是大写的优秀,拥有65万粉丝,全网播放超1.5亿,其诙谐的画风与真实的模仿常常让观众直呼“摄拆懂”。与“千万粉丝红人”——田一名强强联动的趣味短视频更是获得了超高人次的点赞量,这一波王炸操作瞬间点燃了#馏量密码 #田一名的蒸馏水被黑墨回收了 等话题热度。

栖身于酷狗直播这一大平台下,黑墨必将有更为强劲的发展,收获较于现在更多的机会与荣誉。就像黑墨歌中唱的那样,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是“无名之辈”,但只要我们从无名之辈出发,在拼搏中找到光的方向不断前行,我们终将奔赴梦想的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