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妈咪爱中心 QUEEN'S HOLIC坤丝妤莉旗舰体验中心盛大启幕

资讯 TOM    2022-01-05 15:44

日前,QUEEN'S HOLIC坤丝妤莉与韩国知名母婴护理机构——Ofmom妈咪爱中心联合成立的旗舰体验中心盛大启幕。来自韩美集团、润美康医药公司、Ofmom妈咪爱中心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坤丝妤莉全线产品正式进驻北京高端美容市场。

7b3af99886c8229efa20878de4a6be2

QUEEN'S HOLIC坤丝妤莉品牌负责人、润美康医美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龚明先生在致辞中说,“QUEEN'S HOLIC坤丝妤莉是由韩国韩美集团、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携手兄弟公司——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轻医美&高端护肤品牌。依托韩美集团作为韩国门诊处方量第一的强大品牌背景,QUEEN'S HOLIC坤丝妤莉将致力于以医药级的品质为亚洲女性提供安全且有效的皮肤解决方案,让她们轻松享受到护肤美颜的乐趣”。

此次,QUEEN'S HOLIC坤丝妤莉在北京选择与妈咪爱中心进行合作,不仅是因为其地处北京的黄金地段-建国门,昭示性极强,更在于其以出众的品质在国内外均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信与妈咪爱中心这一国际顶尖母婴护理机构的携手,QUEEN'S HOLIC坤丝妤莉必将被更多对美有高品质要求的女性所关注和喜爱。

9d5ce9018300144629ee942b06c0769

随后,妈咪爱中心市场总监刘宇女士在致辞中介绍了妈咪爱中心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及巨大的行业影响力。“用科学和严谨的态度,帮助生命传承,赋予生命更多可能是妈咪爱中心的核心价值。坤丝妤莉对科学、品质和极致的不懈追求,与我们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可以为用户提供安更加心安全、健康无害、友善体贴的母婴产后休养调理体验的同时,也可以让宝妈焕颜新生。”

e3a7d081e2f1b076295cff752a30f63

为了传播至圣至美的妈咪的爱,在超过半个世纪医药行业丰富积淀的基础上,韩美集团建立了“妈咪爱中心”这样一家以传播妈妈的爱为宗旨的专业母婴护理机构。同时依托韩美集团在母婴药品、食品、用品领域的深厚背景,妈咪爱中心无论是在软硬件环境的打造还是护理产品的选择上,都始终坚持最严苛的标准。此次与坤丝妤莉共同成立旗舰体验中心,也正是基于对品牌过硬的产品实力,值得向妈咪爱中心的客户们推荐。

另一方面,宝妈们在护理期间因为身体状况较为特殊,孕育宝宝带来的身体和面容变化,使她们对护肤品和美容方式的选择也更为挑剔,这也是妈咪爱中心决定选用QUEEN'S HOLIC坤丝妤莉系列产品的另一重要原因。相信QUEEN'S HOLIC坤丝妤莉会以专业的服务、顶尖的技术,为宝妈们提供完美兼顾安全性和舒适性的产品体验效果。

00e61d8def22a37c7dda161abd243e8

成为爆款的黄金娇润眼贴

据了解,QUEEN'S HOLIC坤丝妤莉与妈咪爱中心共同成立的旗舰体验中心将推出黄金娇润眼贴等多款主打产品。作为QUEEN'S HOLIC坤丝妤莉旗下的爆款,黄金娇润眼贴前期主要布局于韩国的高端美容院线,深受用户好评,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这款眼贴也同样受到了广大爱美女性的欢迎。

秉承前沿的研发理念,同时在原料、工艺、品控等方面追求极致,坤丝妤莉黄金娇润眼贴采用了高纯度提取的PDRN、“纳米黄金”等成分进行科学搭配,并运用专利微晶技术进行生产,具有提升肌肤细胞再生能力、缓解炎症、减少皱纹,补水保湿、增强皮肤弹性等功效,真正做到了“医药品质,轻医美颜” 的品牌理念。

正是这些创新性成分的使用,才让坤丝妤莉黄金娇润眼贴能切实有效地解决现代女性眼周综合问题,因而迅速在中国市场走红,获得无数忠实的粉丝,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上拥有近千万的点击和浏览量,人气持续高涨。今后,QUEEN'S HOLIC坤丝妤莉还将推出面膜、动能素、魔力笔等众多新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产品线,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多维度的需求。

27a291941621582eb39b3e50f01a32f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