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企通携手智新科技,打造新能源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新标杆

资讯 TOM    2022-01-05 15:27

近日,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智新科技”)与企企通签约。双方就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的建设达成共识,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携手创新,共同推动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升级。

智新科技(原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作为东风公司发展新能源汽车事业的主阵地,经历了“以整车为研究对象”,到“研发新能源汽车动力平台”,再到“聚焦新能源三电(电控、电机、电池)及智能域控核心产品和技术”三个主要阶段。

企企通携手智新科技,打造新能源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新标杆

新能源汽车行业采购需要精细化管理,高效协同管理难度大;智新科技的采购管理与供应链面对独特的挑战,面临基础工作依赖线下模式、业务协同性低、考评决策客观性不足等痛点。在疫情后时代新的企业竞争环境下,智新科技积极打造安全稳定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需要、专业的采购信息系统支撑,提高采购管理的效率和品质,从而提高产品品质、降低企业成本、在竞争中赢得更多优势。

面对此次项目背景,通将借助数字化手段,搭建智新科技集成统一的采购协同平台,实现与供应商的多点业务协同,对标响应企业精细化、高效化、合规化的关键业务目标,对整体供应链全流程优化。同时,企企通协同平台外部互联,支持与多个外部系统对接,实现企业协同体验升级。

企企通携手智新科技,打造新能源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新标杆

企企通一体化采购协同平台,是一个基于互联网服务/技术架构的新一代集成协同平台,致力于帮助改进企业采购管理,缩短业务管理周期时间,减低企业采购成本,提升采购质量和现金管理水平。覆盖企业采购从寻源、协同、供应商管理、合同、结算等环节,从而达到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一体化整合。

企企通携手智新科技,打造新能源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新标杆

企企通将对智新科技关键业务目标进行对标响应,实现采购寻源过程的信息化管控,构建满足智新科技总部的采购管理平台,全面梳理和优化采购管理流程,提升采购工作效率,缩短采购周期,降低采购成本;通过支持其业务的提效创新,为传统的管理方式带来突破与数字化改革,提升企业整体信息化水平。

企企通携手智新科技,打造新能源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新标杆

智驭未来、引领革新,智新科技将立足东风、面向行业,致力于成为新一代汽车动力系统领导者。企企通与智新科技此次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高效敏捷的数字化采购平台。未来,企企通将进一步探索数字化采购管理模式下更多的采购场景,为各行各业打造数字化升级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