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且初官宣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打响品牌升级第一战

资讯 TOM    2022-01-05 16:03

2022年1月5日,KIMTRUE且初官宣知名艺人刘雨昕成为身体护理品类首位代言人并发布“肌遇如初 闪耀如你”的全新slogan。且初希望通过科学研发的配方、确切的护理功效、愉悦的护理体验,为每一位用户带来由内而外的自信与闪耀。

同时,与刘雨昕的牵手,也标志着且初品牌升级的第一战已经打响。在身体护理市场,且初势必会携手刘雨昕探索身体护理的更多可能性,开启个护闪耀新时代。

 且初官宣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打响品牌升级第一战

肌遇如初,闪耀如你,刘雨昕携手且初演绎身体护理新体验

近年来,伴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与身体护理理念的升级,身体护理领域的消费趋势趋向于精细化、多样化、个性化。自诞生之初,且初便将自身定位为专注功效的个护品牌,并迅速成长为大众喜爱的新锐国货个护品牌。

2020年12月29日,且初荣获TBI接触品牌创新奖“年度最佳新锐国货品牌”。2021年1月,且初护发精油获淘宝类目榜单第一名。2022年初,且初品牌升级,并官宣刘雨昕为身体护理品类首位代言人。一月底且初4000平实验室即将落成。

追梦少女刘雨昕,多年来专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及至参加《青春有你2》闪耀出道,仍不断继续修炼“内功”;秉持匠心钻研精神的且初,坚持研发优质的国产个护品牌,聚焦于满足用户每一个微小而确切的需求,为用户提供能够切实解决个护痛点、真实改善肌肤问题的功效产品,呵护身体每一寸肌肤,让健康肌肤更加闪耀。双方共同诠释了坚持专注的精神与不断进步的实力,未来将共同演绎身体护理新体验,开启个护闪耀新时代。

满足用户由内而外全面需求,让每一寸肌肤闪耀如初

且初研发团队拥有行业内丰富经验和尖端实力,在研发过程中秉持量肤逻辑,科学配比,在成分、功效、肤感、质地等多维延展,提供契合用户生活状态的优质之选择,实现确切功效与愉悦体验的双重满足。目前,且初的产品覆盖头部护理、面部护理、身体护理等多个领域,可满足基础日常使用、滋润养护、功效型护理等不同需求。

在身体护理领域,且初拥有护手霜、沐浴露、身体乳等多款产品。其中,且初烟酰胺护手霜采用奢配面部精华级配方理念,添加SCT-Clam Complex²多维舒润因子和取自国际医药集团——荷兰皇家帝斯曼的99%高纯度烟酰胺,8%的烟酰胺和2%传明酸,帮助减少黑色素形成,防止黑色素沉淀,实现全方位美白。同时,取自天然提取物的保湿配方与轻薄啫喱质地设计,使护手霜水润轻薄无负担,能“抹进去”的烟酰胺让手部肌肤更加透白水润。

 且初官宣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打响品牌升级第一战

且初氨基酸果酸沐浴露可以实现三重功效调理角质,4%水溶性果酸帮助剥落老旧角质、平滑肌肤;脂溶性水杨酸帮助疏通毛孔;木瓜蛋白酶在调理角质的同时增加表皮传递水分的能力。三者配合,帮助皮肤细腻、平滑、水润柔亮。产品采用多重表活复配,无皂基无sls,保障足够清洁力的同时不假滑,并降低使用过程中的刺激性,有效保护皮肤屏障。

且初烟酰胺身体乳采用了精华级美白配方,SymSitive 1609+甘草酸二钾+泛醇的搭配,能够快速直接的抑制 tprV1 受体,迅速舒缓沐浴过程中摩擦或者高水温带来的刺激感,神经酰胺1、2、3、4、6II+胆甾醇+氢化卵磷脂+角鲨烷+乳木果油,带来持久修复体验。

 且初官宣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打响品牌升级第一战

因为真实,所以闪耀

优秀产品源于强大实力,且初在产品研发、大数据分析、营销推广、渠道渗透等环节不断发力,在成长中打造了良好的品牌口碑。且初尤其注重产品研发,不仅持续培养敏锐的消费洞察和研发团队,还将在今年1月于上海青浦落成4000平实验基地,用于产品研发。

当代用户所寻求的美已非表面的美,而是由内而外、充满自信与愉悦自我的美,在追求美的过程中,用户同样渴望忠于内心真实感受、凸显更多自身价值。

未来,且初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顺应身体护理行业消费趋势,为用户打造更多切实有效、使用舒适的产品,帮助每一位用户表里如一的精致呵护,演绎闪耀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