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且初官宣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携手刘雨昕让肌肤闪耀

资讯 TOM    2022-01-05 15:44

1月5日,国潮护肤品牌KIMTRUE且初宣布知名艺人刘雨昕成为品牌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一起探索肌肤“闪耀”的秘籍。同时发布了全新品牌slogan“肌遇如初 闪耀如你”,与消费者一起在自己热爱的领域中发光发热,由内至外散发自信的魅力。

据了解,这是刘雨昕单飞后的首个代言品牌。此次官宣作为KIMTRUE且初的开年大事,向外界宣告了且初品牌升级的决心。2022,且初注定闪耀。

 且初官宣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携手刘雨昕让肌肤闪耀

携手身体护理首位代言人刘雨昕,开启“闪耀”生活

作为舞台上的超强王者,刘雨昕始终坚持着“每一次舞台都要突破自我”的原则。从蜜蜂少女队的小有名声,到蛰伏沉淀后THE9 C位出道,再到现如今独立发展,清醒、踏实、努力一直是刘雨昕的性格标签。并未一朝爆火之后,综艺、演戏等通告不停,刘雨昕对于自己的要求是“专注于热爱的事业”。

舞台上的实力派,梦想的追求者,同时,刘雨昕对舞台的初心未曾改变。这与新锐国潮品牌KIMTRU且初坚持做功效型的身体护理产品,不断研发沉淀,让女性群体闪耀从容的护肤哲学十分契合。

面部精华级奢养配方,且初身体护理系列臻享极致护肤

且初成立之初就关注细节之美,探索用户精细的个护需求,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功效确切、使用感愉悦的个护体验,致力于“让身体每一寸肌肤,每一个毛孔,都能回归最初的好状态”。

 且初官宣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携手刘雨昕让肌肤闪耀

且初实验室,由人均十五年以上护肤品研发经验的团队组成,曾任职于多家国际超一流研发中心,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尖端实力。产品研发团队坚信,好的产品不会因为大多数人的选择而妥协,且初尊重每一个微小而确切的需求。目前,且初拥有TRUE 真·系列、 KIM 耀·系列和Energic 赋能·系列三大产品线,帮助女性群体由表及里全方位的闪耀光芒。

完美的唱跳现场呈现,离不开舞台下千万次的累积练习,身体护理亦如此道。KIMTRU且初专注于用科学的成分配方,带给用户群体精准的功效,通过肤感、质地等多维延伸,提供最符合用户当下生活状态的美丽选择。且初的身体护理系列产品,采用奢配面部精华级配方理念,以高奢活性成分和天然萃取物的科学配比,带给皮肤深层持久的滋润。

KIMTRUE且初实验室以模拟自身屏障结构为开发理念,让且初香氛身体乳能够强效修复和持久护理身体的肌肤。香氛身体乳中精选的五重神经酰胺,拥有修护皮脂膜的出众能力,形成肌肤的防御网守护细腻光泽;溶性氨基酸保湿复合物、透明质酸钠、羟乙基脲、天然乳木果脂四种面部级保湿因子,构筑肌肤锁水网原理反复干燥;维生素E和角鲨烷等成分,持续修护肌肤屏障的完整功能带来持久滋养;草本提取物让留香更久,时刻散发自然芬芳。

源自国际医药集团——荷兰皇家帝斯曼的99%高纯度烟酰胺,是且初烟酰胺护手霜的主要成分,拥有抑制体内黑色素向体表转移沉淀、淡化黑色素沉积的强大功效;十一碳烯酰基苯丙氨酸和2%传明酸配合作用,让护手霜的美白提亮效果加倍;天然萃取物辅助美白成分吸收,保持手部长久水润亮泽。

 且初官宣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携手刘雨昕让肌肤闪耀

从指尖到每一个毛孔,KIMTRU且初身体护理系列产品给予用户极致臻养的SPA级呵护。让经典与创新糅合,KIMTRU且初突破传统枷锁,科学探索量肤配比,陪伴女性群体忠于本我颜色,闪耀生活靓丽光彩。

专注成就专业,且初与刘雨昕共同闪耀

KIMTRUE且初和刘雨昕在各自的领域中发光发热,用专注的追求成就业界专业。在皮肤护理领域,KIMTRU且初坚持“每一次覆盖全身的呵护,都是生活中的美妙享受,在细水长流中显现修护成效”,用科学的配方研发和确切的使用功效带给用户愉悦的使用体验。

KIMTRU且初在未来会加大功效产品的研发投入,并将在上海落成四千多平方米的全新实验室,以推出更多的优秀产品,用真实的自我价值认同,与刘雨昕共同探索闪耀发光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