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度递四方10件大事出炉

资讯 TOM    2022-01-06 09:34

2021年度递四方10件大事出炉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跌宕起伏的2021年即将远去,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2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间是伟大的书写者,见证着递四方奋斗的足迹和追梦的历程,让我们一同回顾、一同展望…….

1.同场竞技显风流

3月13日,以“力拔山河、攻坚克难”为主题的递四方全国运动会圆满闭幕,来自全国各分子公司及总部的高管团队300余人同场角逐,展示四方人的精神风貌。

2.包机运输常态化

3月15号开通成都至伦敦全货机航线;

7月12号开通成都至马德里航线;

接下来将陆续开通成都—列日、成都—芝加哥等国际机航线;

目前,实现由递四方执飞成都至伦敦、成都至马德里包机航线近170班,出口货物近万吨,出口贸易额近15亿元;

递四方国内直达包机运输常态化,国内干线运输水平迈上新台阶。

3.末端派送新体验

4月,递四方英国推出末端快运服务,面向使用海外仓仓储的客户及第三方仓储开放本地标准派送服务;

支持全程追踪,下单即派送,时效1-2天即可送达;

双十一期间实现英国仓第一单1.5小时妥投的成绩。

4.倾情回馈周年庆

6月1日,“燃情十七载,四方共耀时”,公司迎来 17周年庆典,并对3、5、10年以上的员工颁发荣誉勋章;递四方联邮通美国、联邮通西欧5国全线优惠,让利千万回馈!

5. 一级口岸谱新篇

7月12日,递四方一级口岸落户成都,借助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比较优势,4小时内飞东亚、南亚以及东南亚,6-10小时航程内飞中东以及欧洲;

目前,与成都、上海、香港、宁波、厦门、广州等超100个国内口岸长期合作,形成多口岸直发优势。

6.拓宽出海新通道

截至今年8月,新增海外仓近20万平方米;

北美仓群达24万平,覆盖美加全境;

欧洲仓群达36万平,包裹最快半天可达;

亚,澳,中东等地海外仓持续扩建中......在全球共铺设海外仓逾40个;

面积达70万平方米;

助力中国品牌展翅全球……

7.夯实平台硬实力

10月中旬,递四方东莞转运中心、上海转运中心陆续开仓;

43个国内分公司/分拨服务网点;

全国50万+ 平办公/作业场地面积;通过四通八达的国内网络,提升递四方履约时效、提高服务品质,进一步夯实平台实力。

8. 稳步推进智能化

全球化云边端一体化架构落地,实现全站上云并对核心系统做了同城/异地双活;

自动化分拨设备、单轨双层分拣机、包裹体积测量DWS、高速模组带、以及红光等产品和服务应用,全球包裹网络的基础设施进一步升级;

借助智慧安检等科技项目的落地,揽收、调拨、仓内产能明显提升,公司物流智能化建设稳步推进。

9. 捷报频传双十一

“双11”期间,递四方双11首单揽收仅用2分钟完成, 西班牙本地签收第一单,大促开卖2小时消费者就收到包裹了!递四方货量突破4000余万单,单日峰值超过1000万单,所有的工作已经呈现出常态化态势,具备首公里的全国范围内的深度作业能力……

10.赞誉之声四方来

资质荣誉:2021年度最佳跨境物流、2021深圳高成长企业TOP100(33位)、中国服务业500强、《消费日报》2021 3•15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2021深圳500强(递四方排名111)、宝安区消费通和解示范诚信企业奖、跨境电商物流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海外仓十强企业、小包专线十强企业;物博会优秀外贸(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