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考试有什么优点?由国家事业单位发起

资讯 TOM    2022-01-05 17:30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青少年高尔夫推广计划

第二轮考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报名系统开启时间为1月1日-18日

“成功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

已经报名的同学可得抓紧时间练习哟~~

担心考试难度系数过高而在犹豫的同学

不妨先来听听首轮考试后

各考场的考评员们都怎么点评的~

本特草高尔夫学院

我们是一所比较年轻的高尔夫学院,但学员报考比例算高的。孩子们考过了都很开心,可以看出他们对学习高尔夫的热情和成就感都有提升。考级从来不是我们教育的目标,通过合适的引导让青少年知道自己可以!我觉得这个项目的一个重要意义是:让回归教育而不是名利。

合理规划报考能对孩子学习高尔夫产生非常正向循环的影响,在这过程中孩子也能增强自信心和专注能力。如果有更多的物资物料增强这个考试的宣传效果,相信大家会非常乐意参与到这个高尔夫推广计划里来,至少从我们目前的报考情况和考试反馈来说是这样的。

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考试有什么优点?由国家事业单位发起

河南小白球体育高尔夫中心

借助这个项目,教练和家长可以给孩子们设定清晰的训练计划,青少年参加对自己的训练成果也有一个认可。学员在备考过程中互相鼓励和制定应考策略,这些也能锻炼孩子的主动意识和团队意识。

考试中的理论知识很丰富广泛,我觉得年龄偏小的孩子去考还是有点难度的。另外有个小建议,考前试场是否可以给考评员开放,以便于组织孩子提前去适应场地......

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考试有什么优点?由国家事业单位发起

华美高尔夫学院

看完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青少年高尔夫推广计划的项目介绍,家长们没有任何异议就决定给孩子报名参加考试。首轮考试我们学院共有11名学员参加,整场考试很顺利,全员通过了各自所选的等级考试,考生和家长对考试都表示非常认可、反馈良好~

这是国内第一家由国家事业单位发起的高尔夫推广项目,能让孩子们的阶段性学习成果有比较官方的认证,也能很好地激励学员、提高孩子们学习高尔夫的热情。你在现场能感受到孩子们通过考试的那一刻,浑身散发着快乐与自豪的,这对他们来说,等于日常的辛苦练习有了最佳奖赏!

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考试有什么优点?由国家事业单位发起

One.Golf城市高尔夫

感谢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搭建的高尔夫考试平台,让在漫漫学球路上的孩子们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同时也给已经在路上、正在进行着相对枯燥且单一训练的孩子以巨大的成就感和继续前进的方向标。

一般教学可能更注重于技能操作,而这个考级制度,对孩子的素质教育有很大的帮助。从理论文化知识和实操技能两手抓起,这种学习方式更有助于孩子德智体美全方位的发展。

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考试有什么优点?由国家事业单位发起

我们可以看到在首批考试中

小学员们表现出坚定目标、积极进取的动容模样

我们可以看到一批批高尔夫传承者

在高尔夫推广征程上的汗水与担当

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人

开始接触并爱上高尔夫运动

万分感谢各位高尔夫爱好者的包容与建言

为使推广计划各项工作推进更流畅、更完善

方便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到项目中

衡泰信科技也仍奔赴在学习与进步的路上

路再长,走下去

在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

与各位高尔夫爱好者的指导与支持下

青少年高尔夫推广计划定能到达!

责之所至,万里不辞!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