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设新视界,奢品新时代,ROOROY罗欧罗意旗舰店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22-01-05 17:30

在疫情的冲击下,2020年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交易额同比大跌23%,只有最先恢复的中国奢侈品消费逆势上扬,猛涨48%至3460亿元,较2019年26%的增速几乎翻倍,中国市场在全球奢侈品市场的整体份额也翻了一倍,从去年的约11%增长到2020年的20%。

C:/Users/lizi20110209/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05141359/output_1.jpgoutput_1
C:/Users/lizi20110209/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05141415/output_1.jpgoutput_1

以在腾讯广告联手波士顿咨询公司共同发布的《2019 中国奢侈品市场消费者数字行为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市场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仍在继续,26-35 岁人群贡献了高端奢侈品 62% 的消费,18-25 岁人群也贡献12%。

C:/Users/lizi20110209/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05141426/output_1.jpgoutput_1

随着可持续发展以及环保意识的增强,中古的价值日渐增长,国内社交媒体、环保理念、消费态度都在推动中古品类消费增长。

中国消费者对二手奢侈品的态度转变,也被日本的中古市场所关注。2021年,皇宇集团旗下奢侈品服务及零售生活平台ROOROY罗欧罗意与日本二奢品牌、日本第三大拍卖行RS-japan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内的品牌战略合作商。RS-japan主要从事奢侈品销售、奢侈品养护、奢饰品拍卖、二手回收业务咨询以及宝石・珠宝及品牌相关活动等业务,在全日本拥有80+门店。

「中古」一词源于日本,是「二手」的意思。有很多复古奢侈品具有收藏价值。大多数中古品都比新品要便宜,很适合作为人生中第一件奢侈品,有些年份久远的中古品,还带有着属于那个年代的风格,复古有味道。

C:/Users/lizi20110209/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05141454/output_1.jpgoutput_1

Brand楽市XROOROY联名买手旗舰店坐落于沪上知名的购物商业街淮海中路,毗邻魔都潮流地标“TX淮海”,周边分布众多潮流品牌及设计师品牌。馆内分布核心销售区、中古区、新品区、展览区、拍卖室、VIP接待区等,馆内独家精品、神秘的拍卖区、别具调性的主题艺术展……都是独一无二的中古奢侈品购物打卡体验。

不同与其他中古店的刻板,Brand楽市XROOROY联名买手旗舰店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戈壁与水的碰撞/融合,如同时尚与传统的交融重塑。沉浸式的购物体验让人宛如置身一场探寻之旅,每件中古品的背后都有TA的故事等待挖掘,在时空的衣帽间穿梭,经历沉淀的经典,反复品味。店内的绝版复古,让你体验专柜买不到的快乐,超低价的珍藏款,买买买再也不用心疼,少量新品限定款,光打卡都能满足收藏欲。

C:/Users/lizi20110209/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05141442/output_1.jpgoutput_1

ROOROY罗欧罗意自创立以来,便成为中古奢侈品界的一匹“黑马”,受到众多时尚杂志、明星大咖的关注和喜爱。来Brand楽市XROOROY联名买手旗舰店发掘时尚精品,解锁成为璀璨焦点的秘诀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