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誉加身,新消费品牌薇诺娜缘何屡获行业认可?

资讯 TOM    2022-01-05 18:14

在套路脱敏、注意力稀缺的时代,国外大牌占领市场的局面已经一去不复返,新消费品牌的崛起显然更加吸引用户的眼球。新渠道的快速变革、消费者需求的极速变化,大数据的应用都给了新消费品牌们一些显而易见的机会,产品的快速迭代、产品研发的实力、丰富多样的营销方式都让他们陆续占领了一些细分领域的赛道。其中,国内知名的敏感肌护理功效性品牌薇诺娜可以称得上是其中的典范。

近日,服务中国新经济参与者的卓越品牌和开创性平台36氪面向整个消费品牌市场做了一项调研,通过消费领域分析师专业的研究、再以综合的调研纬度出发,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100位「FUTURE系列」高成长力新消费品牌,旨在通过厘清2021年以来行业具备各项综合实力的品牌,从中揭示一些发展趋势,为优秀品牌冠冕,为行业发展指向。而薇诺娜恰恰就是这百位中的之一,从产品、营销、渠道、市场等等方面,薇诺娜的出众表现都可以称得上可圈可点。

 荣誉加身,新消费品牌薇诺娜缘何屡获行业认可?

在渠道建设上,除了传统线下渠道之外,薇诺娜在电商渠道的布局也早已开始。随着电商渠道近些年市场份额的比重和增长有了更大的优势,薇诺娜的品牌销售也有了长足的发展,据悉,薇诺娜是2021天猫美容护肤类目TOP6、2018-2021年唯一一个连续4年入围天猫美妆榜单TOP10的中国品牌。在电商渠道上取得的成绩将薇诺娜推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也获得了行业的瞩目。日前,由天下网商主办,业内前沿大咖及新网商领军人物共同参与的2021新网商峰会上,薇诺娜荣获“新商业创新品牌”大奖,该奖项是由天下网商资深采编团队发起,面向所有电商群体,以专业的角度,根据一年中企业在电商领域的案例和业绩,从不同维度经过多轮遴选,最终评选出2021新商业年度人物、创新品牌奖和年度服务商奖。薇诺娜获此殊荣,是对其在电商领域的成就认可。

 荣誉加身,新消费品牌薇诺娜缘何屡获行业认可?

23日,热AI-2021百度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在百度颁布的「2021百度热AI年度大赏」奖项中,薇诺娜喜获引领创新奖。该项荣誉是百度对行业品牌的优秀营销案例和优质合作伙伴的一个高度认可。这无疑从侧面证明了薇诺娜在打造品牌形象过程中的优秀营销能力。譬如,薇诺娜借助新媒体展开一系列品效合一的内容营销,一如《薇诺娜不止于敏感肌肤》品牌片,在详细阐释薇诺娜产品研发过程的同时,更是在消费者心智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帮助品牌实现了可持续的增长。

当然,作为在渠道、营销都备受认可的新消费品牌,薇诺娜深知要想在行业里“立根”,就要为产品“立身”。所谓“立身”,即具备产品力。这是所有品牌想要做大走远的必由之路。因此,自创立伊始,薇诺娜便始终关注敏感肌用户的护肤需求,专注于产品研发,组建科研攻关团队深入研究敏感肌肤问题,并依托云南的天然植物研发产品,通过筛选植物活性成分研制温和有效的护肤配方,由此研发出一系列具有舒敏修护效果的护肤品,成为了敏感肌用户首选的护肤品牌之一,稳固了敏感肌功效性护肤品牌的定位。近期,由890新商学、吴晓波频道、新匠人新国货促进会联合发起的金物奖颁奖盛典上,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入围了金物奖2021技术创新奖,这是一场通过寻找和发现具有原创力、创新力以及市场回报能力的新一代国货产品,来表彰和奖励中国品牌和企业崛起中做出卓越贡献的新国货产品。

 荣誉加身,新消费品牌薇诺娜缘何屡获行业认可?

作为薇诺娜的明星产品,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的产品力与市场口碑信赖度都十分出众。其产品采用了薇诺娜的明星成分青刺果和马齿苋,为敏肌带去舒缓修护的效果;又将先进科技高速剪切分散处理技术应用其中,这项技术可以将大分子的水油活性成分被高速剪切分散成超小分子结构,这样精华液的营养成分能更加快速均匀地被肌肤吸收,精华液中的有效成分也可以更好地发挥出来,起到密集修护,强韧肌底的效果。过去几年,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已经得到了不少奖项,譬如2019年,在瑞丽美容大赏中荣获“年度舒敏精华液大奖”;2020年在芭莎国际2020美妆大奖中斩获“年度修护精华”荣誉。这是薇诺娜日积跬步,厚积薄发的实力证明。

回归根本,4大奖项接踵而至的主要原因,除了薇诺娜本身过硬的品牌实力之外,也是在快速发展的时代下,薇诺娜以产品为核心的品牌创新与沟通之道,是其不断向上走的重要途径。在流量热潮逐步退却的今天,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是各大品牌比拼“内功”的阶段,薇诺娜,值得市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