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新气象!梦洁快闪店“新意”十足,2022高端战略继续

资讯 TOM    2022-01-05 18:29

2021年的年末,一场由知名高端床品品牌梦洁打造的快时尚盛宴引发了长沙小伙伴们的关注,在长沙IFS亮相的梦洁快闪店每天都会吸引众多的消费者们慕名而来,他们或是频频按下快门拍照留念,或是在沉浸式的环境里感受床品的高端品质,十几天的时间,这里俨然已经成为了潮人的新据点。

 新年新气象!梦洁快闪店“新意”十足,2022高端战略继续

除了梦洁快闪店独特的造型让消费者点赞外,这里所展出的众多产品更是颠覆了他们对于床品的认知。据了解,梦洁在快闪店集中展示了联合LV、爱马仕、香奈儿三大奢品设计师推出的设计师联名系列,这些床品的特点是用材考究,精选了全球优质材料,同时在设计上精益求精,每款产品都堪称一件艺术品!

 新年新气象!梦洁快闪店“新意”十足,2022高端战略继续

以路易爵士款为例,它延续了经典的老花元素,以灰褐色为底,给人以一种摩登又复古的感觉,再搭配进口绣线刺绣工艺,以及德国进口巴斯夫染料的加持,床品图案色彩饱满,将优雅演绎得淋漓尽致,高级质感完美地凸显了出来。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的材质也别具一格,梦洁采用了远超奢品标准的140支长绒棉织造,它的细腻程度是普通面料的3.5倍,具有视觉效果精致、经久耐用的特点。

梦洁和香奈儿合作设计师款也魅力十足,这款床品采用了香奈儿经典的“粗花呢”元素,可以很好地提升卧房的品位。此外,该产品还使用了新型陶瓷温感磨毛工艺,在精梳棉上磨出细腻短绒,呈现出暖绒轻柔的效果,很多消费者在快闪店对其进行体验过后认为,有种被云朵包裹的幸福感,温暖指数得到了有力提升!据了解,梦洁的这款高端产品还添加了天然抗菌因子,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睡眠体验,完美阐释了高端的概念。

 新年新气象!梦洁快闪店“新意”十足,2022高端战略继续

正在大力实施高端战略的梦洁,一直在床品的设计升级上进行持续发力,一款款高端产品不断面世,从力学牵引护颈枕,到7A鹅绒被,再到三大奢品设计师系列,梦洁在不断追寻品质的过程中,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优秀的床品使用体验,彰显了国货品牌的创新力。在长沙IFS绽放了十几天时间的梦洁快闪店,无疑让更多的消费者感知到了品牌魅力,其高端理念以具象的形式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