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奴,为何看上了普通的酸菜锅底?

资讯 TOM    2022-01-28 09:40

年关将至,一家人围在一起,吃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成了众多中国人一致的目标与期许。以海底捞、巴奴为代表的火锅品牌也在新年来临之际,纷纷推出了新菜品,期望在新的一年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新口味、新气象。

据悉,在继青椒辣锅底、菌菇汤锅底、牛油辣锅底之后,巴奴又深入用户群体,通过调研与研发,推出了新品“老坛酸菜锅底”,配上中央厨房现杀的精选浙江湖州鲜活黑鱼,肉质鲜嫩且刺少,再配上秘制调料,一口下去,爽滑的鱼肉与清脆的酸菜在口腔中共同炸裂,直击整个味蕾,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巴奴,为何看上了普通的酸菜锅底?

《论语》中提到的“食不厌精,脍不厌细”是中国人最高的饮食法则,从古至今,中国人对饮食的讲究已经刻在了骨子里,任何一种食物都能在中国人手中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看似平平无奇的“老坛酸菜锅底”,巴奴选用的却是四川的酸菜进行制作,确保口感更加醇厚,也更适合搭配黑鱼。

当然,巴奴选择的菜品部位也极有讲究。据了解,巴奴只选取小叶包心芥菜菜心部分,然后经过人工改刀后,进行控温炒制。用富含充足乳酸菌的老盐水发酵,配以泡姜泡椒,然后使用土坛泡制,经过365天的二次自然发酵,再经过六道工序清洗脱盐,使芥菜产生丰富的有机酸等物质,激发其酸爽咸香的口感。

虽然耗时耗力,但是却符合巴奴对产品的极致追求,不仅是品质,更是营养。巴奴之前推出的每一款锅底,原材料都追求极致,以巴奴牛油辣锅底来说,集30多种调料制作而成,口感不仅平和、醇香,而且吃后不上火,而经过30分钟的加热,味道更醇厚、地道,配上爽脆的毛肚,配上特制的小料,既美味又健康。

餐饮行业安全是底线,健康才是未来,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是用户的健康。因此,巴奴选择产品,永远比其他品牌多走一步,对食材的要求永远高一点。在业界对牛油的要求普遍是水分含量不大于0.5%的时候,巴奴的要求是不大于0.1%;而对于使用量极大的大蒜,业界普遍选购剥皮蒜的时候,巴奴只采购带皮大蒜,然后现剥现用。因为很多剥皮蒜经过药水浸泡,100斤可以发制120斤,并且对人身体有害。

即便在巴奴知名度越来越大之后,它对产品的细节把控依旧没有放松。火锅店的小料台附近都会摆放一些水果,比如西瓜、哈密瓜,很多企业认为水果不需要消费者另外掏钱,所以品质上也不用太高。但巴奴是如何做的?巴奴店面里的所有水果,对甜度都有一定的要求,西瓜选择的是麒麟瓜,哈密瓜均是从海南空运,成本当然居高不下。为此,店里还曾有负责人尝试用低成本的西瓜进行替代,但是被巴奴创始人杜中兵知道后,不仅下线了成本低的西瓜,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处罚。由此可见,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并非只是表面功夫。

 巴奴,为何看上了普通的酸菜锅底?

当然,这种“执着”也让巴奴实现了逆市增长。2021年,众多火锅门店业绩停滞、部分火锅品牌关店之时,巴奴门店快速扩张,业绩持续上涨。目前,巴奴在全国已经有85家直营门店。始终坚持高产品品质的背后,是巴奴对供应链的极致打造。区别于第一、二代供应链,巴奴打造的第三代供应链,其核心理念是“能冷鲜不冷冻,能天然不添加,能当天不隔夜”。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极致、更新鲜、更健康的味道、更好吃的东西。

将大心思花到每一个小产品中,才能共同组建起品牌,才能从匠心不断转向匠人。而品牌所要做的并不是迎合用户需求,而是引领用户需求,只有如此,行业才能实现稳步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