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和豆浆走俏年货市场,健康美味虎年热销!

资讯 TOM    2022-01-28 09:46

小年刚过,家家户户都开始置办年货了。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不断提升,人们在购置年货、挑选年礼时,往往对轻养生、健康型产品更加关注。永和豆浆与广大消费者相伴走过40年,已然成为了人们身边不可或缺的健康饮品,在春节期间持续热销。

自1982年创立以来,永和豆浆一直将消费者的营养健康放在首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美味、更高品质的豆浆饮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永和豆浆列入了“年货必买清单”,通过购买永和豆浆,守护家人健康,传递新年祝福。

 永和豆浆走俏年货市场,健康美味虎年热销!

 

团圆时刻,把健康带回家

虎年春节将至,人们在期盼归家团圆的同时,也希望过个健康年。为了更好地呵护国人健康,永和豆浆针对差异化的年货购置需求,根据不同的饮用场景,为消费者贴心献上了多样化的豆浆产品。

家庭“屯货”,永和量贩装豆浆粉品质上乘、口感顺滑,还极具性价比,新年每天一杯让家人元气满满。春节聚会宴请,利乐装豆浆开盒即饮,解辣去腻,见证团圆时刻。孝敬长辈,永和纯豆浆粉不添加任何糖分,每100克豆浆粉中蛋白质含量高达40克,送给长辈更健康。

 永和豆浆走俏年货市场,健康美味虎年热销!
 永和豆浆走俏年货市场,健康美味虎年热销!

 

品质加持,喝出健康年

在购置年货时,价格永远不是最敏感的因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才是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永和豆浆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产品质量,一直深获消费者认可。

俗话说:“七分靠原料,三分靠工艺。”永和豆浆严选东北黑土地上生态种植的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从源头上就确保了豆浆的营养品质。只有天然、绿色、饱满的优质大豆才会被永和豆浆选中,再经过16道精制工艺去腥去涩、萃取精华,才成就了营养好吸收、风味口感上佳的豆浆产品。

 永和豆浆走俏年货市场,健康美味虎年热销!

春节近在眼前,备一份年货、送一份年礼,不论是给家人、给亲朋,还是家庭屯货,都是不可或缺的仪式感。永和豆浆40年来坚持给消费者提供放心与安全的豆浆饮品,相信今年也将继续带着健康顺遂的美好祝愿走进千家万户,为虎年增添温暖年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