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家居抢占新零售,换道发展招商加盟新未来!

资讯 TOM    2022-01-28 13:31

近期,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居线上招商会悄然召开,而举办方正是月影家居这个行业领军品牌,众所周知,月影家居是一家以全铜灯饰起家的企业,自2011年创立,至今品牌先后拓展了多项业务,目前已涵盖灯饰、家具、定制柜、整家定制四大产品线,逐渐形成“多品牌+全渠道”的发展路径,如今在数智化的大环境驱使下,该品牌向社会发起了新零售招商的橄榄枝,希望与志同道合的人士携手共创未来。

月影家居抢占新零售,换道发展招商加盟新未来!

据悉,月影家居是一家有实力的家居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不光自身拥有创新优势,在消费需求上也有着很好的市场导向作用。在月影家居做出招商决策之际,也是多次评估自身发展与优势,对市场做出了深入的洞察,了解到新零售赛道下,新型消费形式逐渐呈现多样化,而今的消费群体也在日益年轻化,其中尤以90后、95后为主,这不仅要求行业加速转型,更要求企业做出改变,拓宽品类,打造出更适合消费者的满意产品。

月影家居抢占新零售,换道发展招商加盟新未来!

月影家居作为最懂新零售的家居品牌,不仅在产品上敢于创新,还在服务上赢得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他会认真的研究目标客户的消费喜好和消费需求,发现自身产品不足,避免与其他品牌产品同质化,将年轻人热爱的生活方式与产品相融合,自主研发创新,由此打造出一款款独一无二的产品。

月影家居抢占新零售,换道发展招商加盟新未来!

在近期月影家居举办的首场线上直播招商会中,活动负责人不仅向社会阐述了市场现状和行业需求,也向各位意向合伙人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在这场共赢的合作上,月影家居可以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合伙人开店,不仅可以解决其货源问题,还可以解决顾客问题,品牌方会根据合伙人的个人情况进行分析,给予适合的帮助与扶持,在拓宽品牌自身业务线的同时,助力每一位志向合伙人轻松开店。

在完善的供应链下,月影家居的产品优势明显,而他对于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也不容忽视,还有年轻消费群体的顾客资本,无一不建立了品牌向社会发出招商挑战的自信,在强大的品牌背景下,不光是合伙人的未来明朗,月影家居的发展也必然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