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给老人选更贴心的新年礼物 认准足力健老人鞋

资讯 TOM    2022-01-28 15:15

小时候过年,最开心的就是能穿上父母给买的新衣新鞋。现在长大了,面对年龄不断增长的父母,每逢新年,也可以为他们准备好新衣服、新鞋子,他们可能不会像我们小时候一样欢喜,但是父母感受到的是更让他们珍惜的关爱和贴心。迎中国年,为父母备新春礼,来足力健,一站购齐。

想给老人选更贴心的新年礼物 认准足力健老人鞋

足力健 老人鞋 新年有好礼

新年穿新鞋,辞旧迎新走幸福路

给老人买鞋,轻便舒适最重要,足力健散步鞋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鞋专为老人设计,鞋身减重,上脚轻若无物,散步穿着超轻快。足力健散步鞋选用Q弹鞋底,搭配柔滑网布鞋面,整鞋弹软,穿上双脚不束缚,常穿散步也不会觉得累脚。这款鞋子配备的鞋垫是专利级别的防臭脚鞋垫,穿得时间长一点儿,双脚照样清清爽爽。足力健散步鞋搭配的漏斗式鞋口+鞋拔子后跟实现了鞋子的易穿脱功能,让老人轻松穿鞋不再弯腰。老人无论是饭后休闲散步还是晨起公园锻炼,都需要这样一双轻便舒适的鞋子。

想给老人选更贴心的新年礼物 认准足力健老人鞋

足力健 摇粒绒外套

新年穿新衣,温暖舒适过大年

有了合适的鞋子,就要有舒适的衣服来搭配。柔软又温暖的足力健摇粒绒外套是老人们的最爱。足力健摇粒绒外套选用高密度摇粒绒内里,能360°发热保暖,老人穿一件就很暖。衣服的外层面料细腻亲肤,像被子一样柔软,看上去微泛光泽,呈现丝绒质感。足力健摇粒绒外套面料含有抗静电材质,让老人减少冬日静电烦恼。足力健摇粒绒外套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依据老人体型剪裁,满足不同体型老人的穿衣需求。足力健摇粒绒外套耐穿好打理,耐水洗,不易褪色,也不容易掉毛,能带给老人很好的穿着体验。

想给老人选更贴心的新年礼物 认准足力健老人鞋

足力健 老人羽绒服

足力健老人羽绒服,让老人温暖过冬天

想从容度过寒冷冬季,老人们都得有一件合身又保暖的羽绒服。含绒量90%的足力健鹅绒服填充的是700+高蓬松优质白鹅绒,穿在身上又轻又暖和。冬天穿羽绒服,跑绒最尴尬。足力健鹅绒服选用20D加密内胆布,应用防钻绒缝制技术,让老人彻底告别羽绒服钻绒烦恼。足力健鹅绒服面料搭载仿生肌肤呼吸系统,平整挺括,仅能防风、防雨,而且透气性能卓越。面料添加石墨烯,减少老人静电烦恼,穿着更舒适。足力健鹅绒服的加长护膝设计,能很好地做到全身保暖,出门再也不怕冷。

给父母准备新年礼物不犯愁,足力健让老人舒心、舒适、温暖迎新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