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倒计时|假期聚会必备零嘴,味动力青幽爽怎能缺席?

资讯 TOM    2022-01-17 12:04

嘀哒嘀哒嘀哒~喝完腊八粥,虎年新春正式进入倒计时,大家可以开始着手置办年货,准备过节啦~

作为一年中难得的小长假之一,春节首当其冲排在“人们期待排行榜”top位。彼时,不仅能见到许久未见的亲人、儿时玩伴、同学朋友,还有各种聚会、酒局、串门、K歌场、八卦场,简直嗨翻天!

不过,聚会唠嗑怎能让嘴巴空闲着,party必备小零食——均瑶味动力青幽爽复合益生菌咀嚼片奉上。

 春节倒计时|假期聚会必备零嘴,味动力青幽爽怎能缺席?

均瑶健康成立于1994年,专注乳业27年,2021年与江南大学成立了益生菌联合研究院,是中国常温乳酸菌饮品领导品牌。

均瑶味动力青幽爽复合益生菌咀嚼片品质卓越,采用“三层植物包埋技术”,可以保证益生菌活着到达肠道、定植,并发挥作用,大大提高了益生菌的活性。在该技术的加持下,益生菌无惧胃酸,进入体内一小时存活率高达97%。另外,它的出厂检测活性益生菌高达520亿CFU/条,可以使益生菌更好地发挥其优良功效。

特别的是,均瑶味动力青幽爽复合益生菌咀嚼片为绿色“小方糖”造型,很像小时候吃的“奶片”,一条五粒,一盒三条,撕开翠绿色包装纸即可咀嚼食用,味道清爽可口,不辣嘴,无刺激。入口后,带有丝丝青橘柠檬味,如同清口薄荷糖一般,酸甜可口,凉爽适中,非常适合新年聚会等场合食用。并且,它贴心的“小条+小粒”独立包装,特别方便随身携带,包中常备一条,随时分享给家人、小伙伴、好姐妹,与大家共享咀嚼的快乐~

 春节倒计时|假期聚会必备零嘴,味动力青幽爽怎能缺席?

家庭聚餐时,亲朋好友团团围坐,通常会选择吃火锅,寓意新的一年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吃完油腻火锅,来一粒清爽解腻的均瑶味动力青幽爽复合益生菌咀嚼片,美味之间,尽享舒爽;

好友见面时,无论是KTV开轰趴,还是剧本杀玩推理,乏了累了来一粒口感爆赞的均瑶味动力青幽爽复合益生菌咀嚼片,为活动增添无穷乐趣,唤醒沉睡的body,让味蕾也一起嗨皮起来,get满满活力;

姐妹八卦茶话会进行时,除了拍美美的合照、畅谈近期琐事境遇、品尝精致下午茶、互相分享情感生活、讨论娱乐八卦之外,还可以来上一粒高颜值、好口味的均瑶味动力青幽爽复合益生菌咀嚼片,乐享美味,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干饭人,干饭魂。友友们,春节假期将至,不如将均瑶味动力青幽爽复合益生菌咀嚼片火速纳入“年货清单”,餐前、饭后、聚会时来一粒,吃出欢乐,吃出健康,清爽活力一整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