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客成本居高不下,2022年猪八戒网将用这款神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资讯 TOM    2022-01-06 09:57

当前,互联网用户增长红利的逐步消失叠加疫情影响,导致企业获客成本越来越高。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猪八戒网积极响应“六稳”“六保”号召,积极通过科技创新提升自身服务能力,赋能中小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获客成本居高不下,2022年猪八戒网将用这款神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中小微企业获客体系建设扩宽迫在眉睫

在去年12月举行的猪八戒网企服服务商年会上,猪八戒网企服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周昱均曾表示,疫情正加速企业服务采购的数字化变革,逾3成企业正在线采购服务。来自猪八戒网的调研显示,80%以上受访企业尚未进行品牌建设,大部分企业反馈获客渠道单一、公域渠道获客成本较高、渠道折扣几乎为0。

周昱均指出,中小微企业获客体系建设扩宽迫在眉睫,品效并进的数字获客模式势在必行, 猪八戒网2022年将重点以企服平台和八戒招聘等聚合全网人才,以筋斗云SaaS赋能服务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八戒筋斗云将为服务型企业构建起“全渠道获客+全链路SaaS+私域运营”的数智化经营完整解决方案。

 获客成本居高不下,2022年猪八戒网将用这款神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筋斗云”直击生产性服务企业线上经营五大刚需

据了解,“筋斗云”作为猪八戒网整合15年非标企业服务平台运营能力打造出的服务数字化经营平台,不仅可以服务猪八戒网现有用户,理论上还可以为所有从事生产性服务的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数字化经营赋能。

它可帮助企业挖掘全域流量做生意、提供强大的SaaS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推广获客做成交,让企业在一分钟内构建起专属服务数字化经营平台,从而可以根据需要在猪八戒网、微信、抖音、微博等各流量平台开展经营活动,有效解决客户沉淀、私域客户经营、交付管理、企业经营管理、渠道获客等多方面痛点,进而赋能企业运用数字化工作方式、经营方式寻找第二增长曲线。

新年特别促销进行中,筋斗云投放首批签约返点高达40%

活动当日,猪八戒网正式发布了八戒筋斗云-营销同盟扶持计划,全面赋能服务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并有多家企业代表与猪八戒网进行了签约。据悉,筋斗云云投放是一款覆盖六大平台(百度、360、搜狗、神马、抖音、今日头条),超10亿流量,构建优质投放起跑线,赋能企业经营增长的产品。

周昱均表示,八戒筋斗云将为服务型企业构建起“全渠道获客+全链路SaaS+私域运营”的数智化经营完整解决方案。

同时,筋斗云投放的首批优惠政策也全面曝光,其中“云投放”服务的返点优惠最高可达40%。企服平台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文平表示,签约云投放合作后,企业还可享受平台企服通会员、投标金、推广金等多款产品的折扣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