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田房产启动第三届“书声计划”公益行动

资讯 TOM    2022-01-06 11:27

近日,福州麦田房产启动了第三届“书声计划”公益行动。呼吁社区居民带上小朋友将闲置的书籍捐至麦田门店,与麦田一起尽绵薄之力为乡村小学共建爱心书屋,传递爱与温。

 麦田房产启动第三届“书声计划”公益行动

社区小朋友到麦田门店捐赠爱心书籍

2021年12月29日,福州麦田房产携手福建新闻广播,带上各麦田门店募集的近1000份爱心书籍以及助学物资前往永泰霞拔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一份书香之礼。

据悉,霞拔中心小学位于永泰县西北部,距离县城45公里,是一所全日制农村中心小学,相较于城区,学校需要更多的教育资源来满足孩子们的学习需求。此次书声计划公益行动,福州麦田为霞拔中心小学建立“爱心书屋”,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阅读条件,也希望以此呼吁更多人关注到乡村小学,让爱心持续传递。

 麦田房产启动第三届“书声计划”公益行动

麦田房产、福建新闻广播与霞拔中心小学共建“爱心书屋”

活动现场,福建新闻广播的志愿者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别开生面的公益课堂,让同学们体验当小主播的乐趣,领略语言的趣味性。福州麦田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梦想家”主题绘画课,亲切生动地介绍麦田和“家”的关系,再让孩子们主动分享“心目中家的模样“。

随后,麦田爱心大使为孩子们送上麦田精心准备的画笔,让孩子们描绘出心中理想的“家”,孩子们自由发挥想象,片刻之下便诞生了一个个纯真、独特的家园。

 麦田房产启动第三届“书声计划”公益行动

别具一格的互动形式深受孩子们喜爱,纷纷上台分享画作背后的故事,“这是我的新家”“我要住大别野(墅)”“我以后和麦田做邻居”.....清澈的眼神,童真的笑脸,写满着对未来的期待,也让在场的所有人备受感动,麦田也为积极参与互动的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礼品。

一本图书,一次爱心互动,传递的不只是知识,更是一颗颗公益的种子。麦田房产希望借助这样的公益行动,滋长向上的力量,让爱心与祝福持续传递。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公益永无止境。未来。麦田房产将守护初心,继续发扬传承公益精神,让美好持续传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