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可寅重磅登陆《酷狗首唱会》,浪漫生日派对向歌迷暖心告白

资讯 TOM    2022-01-06 09:41

1月4日晚19:30,新年伊始,酷狗音乐、酷狗直播最新一期《酷狗首唱会》,歌手、演员谢可寅在线营业,邀请粉丝们共度温暖生日派对。节目中谢可寅化身“宠粉许愿机”接连送出惊喜福利,并重磅爆料珍藏版成长寄语,向一路陪伴前行的粉丝浪漫告白,写下独一无二的专属回忆。

 谢可寅重磅登陆《酷狗首唱会》,浪漫生日派对向歌迷暖心告白

化身宠粉许愿机在线营业,高燃开启生日狂欢派对

美好的冬日夜晚,粉丝们在酷狗直播间云端相聚,共赴这场特别的生日会邀约。主角谢可寅穿着一身休闲的睡衣来到《酷狗首唱会》现场,呆萌可爱之余更倍添亲切感,别致的造型再度刷新其在粉丝心目中的印象。

节目第一个环节,“灵魂画手”谢可寅就和粉丝们热情展开互动,玩起“你画我猜成语”游戏。默契十足的粉丝不仅秒猜中答案,还有机会赢取签名照等周边奖品。欢乐的互动让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粉丝们疯狂弹幕刷屏,为寿星公送出满满祝福与鼓励。

 谢可寅重磅登陆《酷狗首唱会》,浪漫生日派对向歌迷暖心告白

紧接着镜头一转,来到表演舞台中央的谢可寅瞬间切换“实力歌手”身份,献上两首劲爆曲目《BACK TO ME》以及《August》。强大歌喉功底、极具感染力的live演唱让屏幕前的观众彻底沦陷,意犹未尽的粉丝们连连喊话:“太好听了求音源,姐姐A到爆。”

借助酷狗直播间评论区,谢可寅和粉丝们无缝交流,一一回答大家的在线提问。此外,化身为“宠粉许愿机”的谢可寅还完成了粉丝们布置的各种花式作业,包括撒娇连拍、清唱歌单等任务统统轻松拿捏,令粉丝们大呼满足。

 谢可寅重磅登陆《酷狗首唱会》,浪漫生日派对向歌迷暖心告白

原创新歌live惊艳首唱,珍藏版成长寄语暖心告白

生日会下半场,谢可寅精心换上了一套惊艳的绿色礼服,现场演绎还未上线的全新单曲《奇怪的人》。这首音乐作品由谢可寅亲自参与词曲创作,将个人亲身经历和感悟融化于音符当中,以歌声唱述内心剖白。据说这首歌也是可寅写给粉丝的歌曲,触动人心的表演引发观众深深共鸣,粉丝们纷纷涌入评论区弹幕刷屏称赞:“烟嗓太迷人,蛊到我了。”

 谢可寅重磅登陆《酷狗首唱会》,浪漫生日派对向歌迷暖心告白

除了谢可寅为粉丝们接连送上精彩表演之外,现场节目组也为寿星公准备了重重惊喜。其中,节目组拿出许多由粉丝为爱豆写的信,交给谢可寅亲自念出并进行回应。在信中粉丝分享着一路以来彼此陪伴的故事,如“小太阳”般温暖的谢可寅带来了强大的鼓舞力量,激励自己继续无畏前行。

“可以更爱我,但我希望你更爱自己。”谢可寅也在现场为粉丝们许下一个生日愿望,希望未来大家可以勇敢做自己,保持初心追求所爱。坚定信念、身体力行的谢可寅用珍贵的成长寄语向粉丝暖心告白。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将能够看到更出色、更魅力爆棚的她,带来更多优秀作品展现自己的才华实力。

 谢可寅重磅登陆《酷狗首唱会》,浪漫生日派对向歌迷暖心告白

伴随着欢乐与感动交织的记忆,《酷狗首唱会》谢可寅生日会专场活动正式告一段落。小伙伴们记得关注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便能第一时间捕捉更多关于宝藏爱豆谢可寅的一手讯息啦。一起来相约下次再会,谢可寅又将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