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赋能女性消费行业价值峰会在京举办

资讯 TOM    2022-01-17 14:46

《时光向美 数字随形》“身体上的中国梦”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暨数字化赋能女性消费行业价值峰会日前在北京成功举行。

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会长、原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中国妇女杂志副社长、《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系列教材项目负责人吴宝丽,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湘景,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吕晋等领导出席了价值峰会。峰会现场发布了最新出版的《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系列教程。

 数字化赋能女性消费行业价值峰会在京举办

中国妇女杂志社副社长吴宝丽女士对系列教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2013年,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妇女杂志社、北京兰超形体健康管理科技研究院共同启动“女性形体健康管理”学科创建研究工作。美学、社会学、传播学、心理学、运动学、营养学、产品学等领域10余位权威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委员会和撰稿专家组,经过近3年的艰苦探索、研究和论证,2016年终于编著完成这一学科的理论奠基之作——《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概论》。

 数字化赋能女性消费行业价值峰会在京举办

在《概论》推出之后,为了在各大院校推广和普及女性形体健康管理学科,推动人才培养,课题组继续深化研究,对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的各分支学科进一步细化,推出《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系列教程,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女性形体健康管理学科各相关领域理论及应用知识,它的正式发布也标志着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研究进入全新阶段,为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服务创新和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数字化赋能女性消费行业价值峰会在京举办

兰超集团董事长肖炜在《数字化赋能女性消费行业》的主题演讲中指出,数字化将全面升级所有行业,数字化不仅重新定义设计、生产、销售的整个商业流程,更重新定义各行各业的产品和服务。在数字化大潮下,每个企业必须完成数字化升级,升级自己的组织、管理、产品和服务。兰超集团立足更高的维度,将数字科技与形体健康管理进行融合,形成了数字化形体健康管理的创新品类,为女性消费行业的数字化升级找到了突破口,打开了充满想象力的发展空间。

峰会现场肖总还分享了《数字化时代的形体健康管理产品设计》的创新理念和大数据给产品设计带来的优势。兰超集团凭借创新的数字科技,精准测量形成中国女性形体大数据,为产品精准优化设计赋能。凭借精准的形体数据,兰超集团可以评估并预测中国女性形体发展趋势,优化形体健康管理产品设计,开发更适合中国现代女性形体健康的产品体系。

 数字化赋能女性消费行业价值峰会在京举办

Makebody是兰超集团基于中国女性大数据与3D设计技术,根据多场景下的形体健康管理需求,开发出的数字化形体健康管理新品类。Makebody包含美体塑形、美体保养、孕期养护、产后形体康复、运动养护等系列产品。峰会现场发布了Makebody新产品系列,包括新推出的孕哺系列产品、运动系列产品、男士系列产品,并在原主题色基础上,分析国际流行趋势,推出了新的主题色彩。新品采用珍珠蛋白、托玛琳、生物陶瓷、石墨烯再生纤维素纤维等创新功能面料,更精准、科学、有效的帮助客户进行形体健康管理,为客户创造价值。峰会现场的新产品时装秀呈现了一场数字科技、美体功能与时尚艺术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

最后,兰超集团有形儿科技负责人闫鹏飞带来了由兰超集团自主研发的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系统最新的升级发布,3D智能报告、全新的营养方案和更科学的BHI3.0指数即将面世。经过四年的产品迭代,力求给更多用户带来更精准、更易用、更有价值的形体测量体验。

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兰超集团以数字化形体健康管理赋能女性消费行业,帮助广大女性消费行业从业机构进行数字化升级,共同构建共生型组织,形成一个跨领域的客户价值创造网络,网络成员实现了互为主体、资源共通、价值共创、利润共享,进而创造单个组织无法实现的高水平发展,进而推动女性形体健康事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