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沃纳用一台加湿器,诠释专注的力量

资讯 TOM    2022-01-17 15:40

博沃纳用一台加湿器,诠释专注的力量

博沃纳,一个做无雾加湿器的德国品牌,诞生于1928年,同期,“包豪斯理念”从德国蔓延到整个欧洲,当时很多企业将之奉为圭臬,并且因此而受益。

但显然,博沃纳是少有的将包豪斯理念贯彻始终的企业,如:【设计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设计必须遵循自然与客观的法则来进行】

在经营理念上的专注,让我们消费者在拿到一台博沃纳加湿器时,总有一种被照顾的十分周到的贴心感,这样的惊喜,常常让我们会感叹:他们怎么可以这么清楚我到底想要什么?这太不可思议了。

 博沃纳用一台加湿器,诠释专注的力量

在全球一体化的大变革浪潮当中,博沃纳并没有被这样的机遇诱惑,它依旧专注在【加湿】及【除湿】领域,继续默默深耕。

我们翻看BRUNE的产品升级图,一次一次尝试,一次一次积累,一次一次奠定再向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过程,艰难,却也坚定,最终变得无法被超越。

博沃纳的加湿工艺到底有多少厉害?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一时半会儿无法判断。但,在对湿度要求极为苛刻的专业领域,博沃纳却成为了他们不可或缺的选择。

比如,像【国际博物馆及展示技术博览会】,这样的专业展会,据说,BRUNE是唯一受邀的无雾加湿器品牌。

 博沃纳用一台加湿器,诠释专注的力量

走到今天的博沃纳,我们在它身上仍然看不到信息大爆炸带来的焦躁气氛,它似乎永远有自己的坚持准则——平和,却也坚定。

今天的消费者,在繁花般的一众品牌中,最终选择博沃纳,一如曾经每一个选择博沃纳的消费者,有同样的理由——强悍的综合加湿性能。貌似,博沃纳呈现给消费者的,也只有这个理由。

没有明星代言,没有网红带货,也没有热烈的购物氛围让人冲动。博沃纳只是非常理性的让消费者明白两件事:

“我需要一台怎样的加湿器?”同时又告诉用户们,“博沃纳是怎样一台加湿器!”

 博沃纳用一台加湿器,诠释专注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