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健康生活,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入驻中国中药谷(潍坊)健康谷

资讯 TOM    2022-01-06 13:15

2022年1月1日,中国中药谷在山东潍坊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来自浙江台州的新国货品牌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也在新年的第一天,正式入驻中国中药谷(潍坊)健康谷。

微信图片_20220105140203

中国中药谷成立于2009年。近年来,在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下,国内大健康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中国中药谷的规模也随之不断扩张,在国内多个城市落地,业务范围也从中医药延伸到各类健康产品。

在刚开业的中国中药谷(潍坊)健康谷中,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的商铺吸引了许多市民的驻足。

“现在人们的思想已经变了,不是等到有病才去治病,而是通过健康管理,提前防范疾病。”白萝卜的工作人员介绍,水是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好水是好身体的基础,对维持身体健康有很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105141135

工作人员表示,自来水中一般含有泥沙、余氯、铁锈等物质,再加上输水管网破裂、高层水箱积垢清理不及时等一些原因造成的水质二次污染问题,长此以往,饮用这些水对人们身体健康其实很不利。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包括无电前置过滤器、无电中央净水机、无电中央软水机和无电末端直饮机,可以过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虫卵、余氯、钙镁离子、细菌、病毒等杂质和有害物质,使处理后的水清澈洁净、无菌,有利于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105140717

白萝卜主打无电全屋净水,全套设备不用电即可自动运行,还从根源上解决了净水器因漏电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让大家用的也安心。

未来,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将携手中国中药谷,为更多人提供干净卫生的饮用水,把健康文化、健康产品、健康技术、健康生活方式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