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一届公益节隆重举行,美宝集团荣膺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22-01-17 16:14

1月13日至14日,第十一届公益节在上海隆重举行。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在全球公益行动中的创新典范和卓越形象,美宝集团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美宝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李俐荣膺“2021年度责任商业领袖奖”。美宝集团副总裁商庆新出席并参加“构建可持续未来”圆桌论坛。

 第十一届公益节隆重举行,美宝集团荣膺两项大奖
 第十一届公益节隆重举行,美宝集团荣膺两项大奖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年度盛事。本次公益盛典,超800位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出席,深度参与媒体超过200家,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2000万。

本届公益节,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美宝集团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美宝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李俐荣获“2021年度责任商业领袖”。

30多年来,美宝始终肩负“为人类生命奋斗”的伟大目标,不忘初心,积极践行使命,竭尽全力履行好一家跨国企业的社会责任。近年来,美宝不仅先后发起了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美国徐荣祥基金会等,广泛开展救助工作;还开展了克林顿全球倡议 “再生医疗技术医师培训”计划、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生命再生行动、一带一路倡议“全球再生医疗技术培训”、“再生浪潮-拉美地区MEBT培训”等国际免费培训及救助行动。

 第十一届公益节隆重举行,美宝集团荣膺两项大奖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面对世界疫情,美宝勇担重责,不仅捐款捐物,并在疫情防控、科学研究、数据收集、经济社会复原、公共卫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美宝还与全球110个国家7万多家医院、医疗单位和诊所展开合作,建立全球灾难与救援网络。2021年,在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论坛召开之时,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徐鹏提交“构建全球创面修复网络倡议”,以进一步助力提高全球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为更好的构建全球卫生安全系统,美宝还启动了联合国”36733”倡议,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开展再生医疗技术培训,该项目亦被纳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加速行动平台;美宝通过徐鹏智库联合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展开以“技术赋能未来”为核心的EquiTech Futures项目,帮助培养青年学子学习使用新兴的科技工具以更好地来解决世界问题;作为秉承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的使命型企业,美宝还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爆炸、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中,在河南特大水灾救助中,一如既往迅速行动、贡献己力……通过这些广泛有深度的公益行动,美宝正以更加坚定的企业作为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第十一届公益节隆重举行,美宝集团荣膺两项大奖

本届公益节期间,共有来自公益、商界、政界、学界、传媒等各领域的逾千名代表参加,并有200余位顶级各行业大咖嘉宾分享责任案例,传播公益观点。美宝集团副总裁商庆新在构建可持续未来圆桌论坛上,分享了美宝在构建可持续未来方面的主张和行动,就美宝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行动、应对全球挑战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进行阐述。

“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是美宝集团始终追求的目标。30多年来,美宝公益已遍布全球,“公益”已深深融入美宝的企业社会责任和使命当中。美宝的公益之路无比坚定,只为更好地践行“为人类生命奋斗”的初心!未来,美宝将汇聚起更多向上向善的力量,携手各方伙伴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