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偶像、虚拟女团asoul成员乃琳50​万粉​纪念​回​,带来精彩直播

资讯 TOM    2022-01-06 11:58

2020年11月底,由乐华娱乐重磅打造的虚拟女团asoul,以“乐华娱乐首个虚拟偶像团体”的名义正式出道。

作为一个虚拟偶像团体,asoul的背景设定是生活在虚拟城市枝江五位性格迥异的少女,也就是asoul的五位成员,分别是嘉然、向晚、贝拉、珈乐、乃琳。她们为了成为偶像而共同奋斗,会在B站进行直播,直播内容涉及舞蹈、游戏、杂谈等各个领域。

 虚拟偶像、虚拟女团asoul成员乃琳50万粉纪念回,带来精彩直播

虽然asoul的形象是虚拟的,但是与粉丝互动所传递出来的情感是真的。也正是因为asoul女团成员们能够与粉丝亲切互动、传播正能量,所以自虚拟女团asoul出道以来,凭借自身优势,快速在国内虚拟偶像行业扎根,并一举成为国内虚拟偶像顶流。

2021年12月11日,asoul举行了一周年纪念直播,早在预热阶段,灯光秀、大屏就在北上广杭各城市点亮,粉丝们还自发进行了大量视频、歌曲、图片、文字等二次创作,纷纷为asoul送上祝福。asoul一周年纪念直播当天,预约直播人数超过了12万,直播过程中B站全程热度保持1000万人气值以上,峰值达到1200万,热度登顶B站直播排行榜,一度超越LPL全明星赛。这一场被称之为“不可错过的元宇宙直播”,让粉丝们再次见证了虚拟女团asoul的实力,见证了虚拟偶像的新高度。

 虚拟偶像、虚拟女团asoul成员乃琳50万粉纪念回,带来精彩直播

在虚拟女团asoul的发展过程中,每一位成员都个性鲜明,表现出色。比如官方人设“温柔大姐姐”乃琳,自带都市女性成熟气质,极具御姐风范,她不仅拥有直播时酥到麻人的声线,还拥有超高情商,直播过程中善于接梗造梗,还能在与弹幕的互动中成功做到将鱼钩完美化为包袱,与粉丝们一起谈笑风生,最能带热气氛。所以乃琳在首播后,快速圈粉,更是凭借着一首《迷迭香》,让观众从路转粉。

 虚拟偶像、虚拟女团asoul成员乃琳50万粉纪念回,带来精彩直播

目前,乃琳在B站、抖音、微博,都拥有大量的粉丝,2022年1月2日,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厚爱,乃琳在B站进行了长达2.6个小时的50万粉丝纪念回直播。直播过程中,乃琳表演了个人单曲《sweet counter》舞蹈,与贝拉一同表演了经典曲目《海底》、舞台剧《缘》,还演唱了歌曲《marry you》。在整个直播种,最为吸引粉丝的还当是乃琳的国风舞蹈6连跳,简直是可仙可娇,给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

 虚拟偶像、虚拟女团asoul成员乃琳50万粉纪念回,带来精彩直播

乃琳的50万粉丝纪念回直播,付费人数超6千人,互动人数3.5万人,弹幕总数超18万条,人气峰值超645万,营收超过36.2万,可见人气极高。

除了乃琳之外,虚拟偶像女团asoul其他的成员们表现也都非常出色。相信未来的日子里,虚拟女团asoul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现,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