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仪产品进阶之路:SKG K5 Pro支持实时监测颈椎健康状态

资讯 TOM    2022-01-06 11:40

随着精密传感和数据分析能力的不断进步,智能穿戴设备的发展速度日新月异,从一开始实现运动量监测到心率监测,再到人体健康管理实时监测等等,数字技术使我们对健康的管理更为便捷。华为、苹果等主流手机厂商,乃至专业医疗设备商,都在不断创造各类搭载检测诊断系统的健康设备。不难看出,智能穿戴设备在主动健康管理领域将有无限可能。

除了以华为为代表的这批新“跨界玩家”,作为在健康穿戴赛道上的“老玩家”——SKG,近日也带来了新一代健康穿戴产品——SKG颈椎按摩仪K5 Pro。与国内市面上其他产品不同的是,其搭载了SKG全新推出的颈椎健康AI管理系统,实现了颈椎健康状态的实时动态监测。这也意味着一个“颈椎健康管理”的时代正式到来。

按摩仪产品进阶之路:SKG K5 Pro支持实时监测颈椎健康状态

颈椎问题迫在眉睫,SKG以颈椎AI管理给出“预防”新思路

当代的职场青年,大多数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内面对电脑、低头看手机等,不良的坐姿习惯导致了颈椎问题愈发严重,20-40岁的青壮年颈椎病患病率高达59.1%。研究报告证明,人每天累计低头超过2小时,颈椎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将会对人体颈椎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所以,SKG此次新品的解题思路是将目标锁定至颈椎健康的“预防”问题上,在SKG K5 Pro内置里了高精度传感器,通过传感器的仿生动作捕捉技术和AI数据算法分析,实现对颈椎的实时动态监测,让用户在手机上就可以看到自身的颈椎健康数据,从而养成正确的用颈习惯,这对提早预防颈椎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按摩仪产品进阶之路:SKG K5 Pro支持实时监测颈椎健康状态

AI科学专业护颈,随时呵护用户颈椎健康

SKG还与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医生合作,共同建立颈椎体态评分系统。用户只需戴上K5 Pro,传感器通过感知脖子的前倾角度,便能进行体态评分检测,从而生成个人的颈椎体态建议报告,给出科学的数据评估以及对应的康复建议。

同时。SKG K5 Pro可实时监测颈部健康数据,如左倾、右倾、颈动量、低头时间等,滚动生成每周、每月、每年的颈椎习惯动态数据报告,颈椎的活动变化一目了然。一旦低头或头部倾斜等不良体态时间过长,K5 Pro会自动语音提醒并开启热敷,提醒你及时矫正不良体态的同时,热敷也能即刻舒缓颈部的疲劳。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能降低你低头的频率,从而减少颈椎疾病的患病风险。

按摩仪产品进阶之路:SKG K5 Pro支持实时监测颈椎健康状态

中频振动复合按摩,舒缓颈椎疲劳

作为一台按摩仪产品,按摩功效自然也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方面,所以SKG K5 Pro采用的是中频脉冲。相比行业中一般使用的低频脉冲,中频脉冲的深度更深,效果是低频的十倍之多,能迅速舒缓脖子疲劳,而且肩颈越不适,效果越明显。

K5 Pro还创新性的在按摩区域增加了2个2D独立NANO振动按摩头,2个按摩头会根据不同的按摩模式需要,形成与脉冲按摩节奏相匹配的振动按摩节奏与频率,从而强化舒缓颈椎疲劳。

按摩仪产品进阶之路:SKG K5 Pro支持实时监测颈椎健康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K5 Pro第一次创新采用磁吸凝胶柔性电极设计,相比金属电极,凝胶柔性电极不仅能增强按摩头与皮肤间的贴合度使其受力更加均匀,更能增强脉冲与肌肤之间的通导性,真正实现脉冲按摩舒适深层、无刺痛感。

按摩仪产品进阶之路:SKG K5 Pro支持实时监测颈椎健康状态

总结

相比于其他按摩仪厂商依旧停留在功效性的局限上,SKG K5Pro所带来的颈椎健康AI管理解决方案,将颈椎健康数据做到可视化,无疑是行业革命性的突破。对于消费者而言,健康意识开始从“治病”转向“预防”,SKG K5 Pro的上市时机恰到好处,颈椎健康问题值得引起所有人的高度重视。

据悉,这款SKG颈椎按摩仪K5 Pro目前已在天猫、京东开启预售,将于1月9日20点正式开售,到手价699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