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口易首批入选“速卖通生态仓”,加速海外仓升级

资讯 TOM    2022-01-06 14:09

随着疫情常态化,跨境物流主要运输方式的运价及时效都出现了短期波动,而海外仓则被公认为较安全高效的物流渠道。据商务部近期表示,海外仓海外仓是跨境电商重要的境外节点,目前中国海外仓数量已超2000个!2022年,商务部将从五项政策举措入手,推动海外仓快速高质量发展

各跨境电商平台也在加紧海外仓布局。据悉,速卖通近日上线了生态仓项目,鼓励商家使用生态仓发货,确保卖家及时收到订单包裹,提升买家购物体验。出口易成为了首批加入【速卖通生态仓】的物流服务商。速卖通商户使用出口易美国仓/法国仓,申请入驻生态仓后,通过指定线路发货的商品即可上标“X日达”,享有“X日达”所带来的全部权益,如:

1、免审即获取“X日达”标识,可上标5-Day Delivery 或 7-Day Delivery;

2、未来将逐步实现:系统对接同步,节约人力物力,如订单直连,库存同步,订单自动履约,物流咨询承接等;

3、流量引入,转化提升!

出口易首批入选“速卖通生态仓”,加速海外仓升级
出口易首批入选“速卖通生态仓”,加速海外仓升级

出口易加速海外仓升级,本地服务更稳定

纵观2021年全年,从全球运输总量来看,海运仍然是第一运力。但是,由于疫情反复,导致今年以来大部分航线遭到封锁,全球海运运费突破历史新高;空运价格同样涨破历史新高。为了应对行业变化,出口易加速海外仓扩容和升级,重点加深与海外承运商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本地派送服务的时效及渠道稳定性。

2021年,出口易在美国、欧洲加速布局新仓,升级旧仓。以美国为例,新建密苏里仓,同时对原有仓库进行货架升级,扩容30%以上,不限入库SKU数量,可最大范围承接各类型货物。在本地派送服务上,与USPS,UPS,DHL等服务商深度合作,提供时效更稳定快速的派送服务,当天上网率≥99.9%,6天内妥投率95%以上。

出口易首批入选“速卖通生态仓”,加速海外仓升级

在欧洲,出口易更是加速布局新仓,如出口易法国勒哈佛尔仓,2021年在港口区内新增仓库,占地5100平米,联合原有仓库综合库容超过15100㎡。新仓距离港口仅20分钟车程,这样极短的货物运输距离有效降低头程时效,节省成本;仓内高低区、轻重区全面分离,互不干扰,提高作业效率。本地服务采用Colissimo、GLS、UPS等渠道,适配不同属性要求的产品。

出口易首批入选“速卖通生态仓”,加速海外仓升级

2022年,疫情的考验依旧难以退去,对于跨境电商而言,只有在产品,服务、物流、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布局才能无惧考验,赢得未来。出口易也将进一步加深与平台的合作,为平台卖家提供更加稳定高效的海外仓储派送及全球直发服务,助力卖家货通全球,本地销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