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租车侧翻!快递小哥爬车救人

资讯 TOM    2022-01-17 17:10

1月15日上午,极兔速递宜宾集散中心宜宾长宁网点门口突然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小轿车相撞,出租车侧翻,人员被困其中。侧翻的出租车里,驾驶员头部受伤,车门变形无法打开,两名乘客也困在车中,不断呼救。

 出租车侧翻!极兔小哥爬车救人

正在附近忙碌的极兔速递快递员王磊、李举峰等人听到声响,立马放下手头的工作,跑向出事地点。他们马上拨打急救和交警电话,并展开救人行动。小哥们一边安慰被困的伤员,一边根据情况当机立断,将车门拆掉,救人为先。随后几人迅速爬上车顶,徒手将车门打开,将困在车中的驾驶员和乘客救出,转移到路边安全处。很快,附近的救援车辆到位,众人将3名伤者用担架抬上救援车辆,并将现场情况转述交警。

 出租车侧翻!极兔小哥爬车救人

当路人围观还在围观、评论时,完成了紧急救人的极兔小哥们早已回到工作岗位,开始分拣快递,准备出发派件。事后,网点负责人胡耀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表示:“当时根本来不及想别的,就是救人。” 正是这些不期而遇的温暖,融化了寒冬中人们的心,带给大家无穷的希望,为挺身而出的极兔小哥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