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可飞流ONE洗地机 “推入式”创新引领行业标准

资讯 TOM    2022-01-17 18:36

2021年10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团体标准T/CHEAA 0018—2021《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正式发布。以万可飞流ONE品牌洗地机“推入式”技术创新为代表的研发型公司,成为引领行业标准发展的重要引擎。

尽管洗地机产品屡破销售记录,但通过用户调查我们可以发现,洗地机机体大、产品重、抬入充电底座十分费力,被很多用户诟病。而万可飞流ONE经过和全球消费者深度互动研究之后发现,消费者对洗地机的需求不单是“让地面清洗干净”,洗地机结束清洁后,滚刷和污水箱的清理以及机身笨重的难题是一大潜在痛点。一旦处理不好,洗地机反而成为了细菌的藏身之地。万可飞流ONE洞察到消费者这个需求,重新定义洗地机基站,加入精密刮齿轮轨设计,研发出更加便捷、人性化“推入式”创新设计的超自净轻便洗地机,帮助更多消费者更好解决居家卫生问题。

图片

据了解,飞流ONE通过便捷推入式创新设计、高精密刮齿轮轨、双体飞流喷射技术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再配合迭代升级的电机转速算法,让洗地机清洁过程中的滚刷自清洁效率提升4.6倍,显著提升洗地机的清洁效率,并有效解决传统洗地机机体庞大、产品笨重、洗地漏水、充电装置易损坏、故障率高等问题。

飞流ONE通过清洁基站内镶嵌独家设计的精密刮齿轮轨,解决滚刷上缠绕的毛发、黏住的纸屑,避免了吸口堵塞导致的漏水问题,让清洁污水可以顺利吸入污水箱,配合采用特殊材料制作的滚刷毛,吸水性极高,清洁各部件经过精密的算法规划,损水率不足5%,杜绝洗地机滴水、漏水、水渍大的问题和烦恼。

图片

“推入式”智能洗地机开创者,首款产品飞流ONE引领全球智能洗地机技术革新。市场上洗地机产品普遍净重接近5KG,若是加水使用后则会更重。根据数据调查公司2021年6月的结果显示,在用户关注度较高的问题中,洗地机“太重”占比最高,达到48.2%。凭借创新的“推入式”设计,飞流ONE推入式智能洗地机为洗地机领域带来了重大突破,摒弃沉重的传统“抬上式”设计,彻底消除了用户使用产品过程中的负担,洗地机终于进入使用全程无需般抬时代。

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归根结底是为了解决消费群体面临的迫切问题。万可人始终以“科技创新应致力于洞察并消解人类生存活动中被习惯化的突兀和不舒适”为发展目标,在洗地机领域始终以消费者真实体验感受作为技术创新发展源动力,同时飞流ONE推入式智能洗地机的问世也为行业发展指引了新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