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红梦洁红,梦洁多款新品敬献中国年

资讯 TOM    2022-01-17 18:37

众所周知,中国人一直偏爱红色,因为红色寓意热情、吉祥、欢喜,每逢佳节,大街小巷都挂满灯笼、春联、鞭炮等等,无不融入着红色鲜艳的元素。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红彤彤一片,才能让人感受到浓郁的新年氛围。事实上,中国从古代起就开始运用红色,彼时,皇族推崇红色,其象征着特权与富足;而现代印章上的红色,则更多代表自信与公信的不可侵犯。千年以来,新春佳节,中国人已习惯运用红色装饰家里,不但年味十足,更为重要的是,红色之所以备受欢迎是因为代表着红色精神的弘扬与红色文化的传承。

 中国红梦洁红,梦洁多款新品敬献中国年

(梦洁推出“中国红,梦洁红”主题新品)

这融入血脉的红色基因铸就了中华民族的民族之魂。恰逢春节到来之际,梦洁推出“中国红,梦洁红”主题系列产品,礼献中国年,传承红色文化,助力红色文化遍地开花。作为中国自主品牌领航者,梦洁不仅通过高品质床品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高要求,更通过梦洁红礼盒传承红色文化,满足中国人的精神需求。

多款新品来袭,梦洁成为新年送礼佳品

中国古人认为红色源于太阳,他们认为,只有在红色的太阳照耀下,万物才能生机勃勃。由此,鲜艳的红色成为了喜庆和吉祥的代表,不少中国家庭遇到喜庆之事都会选择红色作为主色彩。

而中国又是礼仪之邦,人际交往中特别注重遵循礼规则、礼貌待人。在新年这样喜庆的日子里,不少人都会精心挑选心仪礼物送给亲朋好友,表达内心深处的关怀与关心。红色系礼品和寓意美好的礼物就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选择。一份高品质、寓意满满的礼物,不仅能传达对亲朋好友真心的祝福,更能彰显送礼者的品味 。正值春节到来之际,梦洁结合消费者送礼与对新年的美好愿景需求,特别推出红色系产品和寓意美好系产品,让消费者尽享新年美好与团圆之乐。

采用红色主色调打造而成的长绒棉独幅定位蕾丝五件套——女王殿下,正符合中国人对红文化的追求,新年期间换上,不但突显新年氛围,更表达对新年的喜庆与欢乐,同时承载对来年的美好期许。在材质上,女王殿下采用稀有新疆“白色黄金”长绒棉打造而成,质感细腻,亲肤柔软,宛如享受温柔的抚摸一般;设计上,女王殿下也尽显别致,采用独幅定位蕾丝,质感挺括,三色换纱工艺,嵌入金丝线,颇有几分华丽之感,虽然低调但与众不同,设计师还选用了传承5个世纪的捷克工艺水晶,奢华而夺目,既彰显梦洁传承红色文化的决心,又给新年带来了几分庄重与幸福。

 中国红梦洁红,梦洁多款新品敬献中国年

(梦洁推出长绒棉独幅定位蕾丝五件套:女王殿下)

同时,寓意美好的“福星”与“高照”系列承载着对亲朋好友的浓浓祝福,成为消费者送礼的最佳之选,当亲朋好友收到这份礼物时,感受的不仅仅是一份新年的快乐,更是内心深处的感动、对未来的期待。精梳棉素色刺绣五件套“福星”选用新疆棉材质,面料柔软平整,触感光滑。1:1还原非遗大师手绣技法:湘绣非遗大师手绣开版,1:1还原大师手绣技法,匠心刺绣更显传统工艺的精湛,更为惊喜的是,“福星”系列附赠玉葫芦吊坠,寓意福禄双全,给亲朋好友更真挚的祝福和诚意。

 中国红梦洁红,梦洁多款新品敬献中国年

(精梳棉素色刺绣五件套:福星)

而高照”则选用传承5个世纪的捷克工艺水晶, 采用手工钉制,闪耀轻盈,寓意幸福高照,祝愿收到礼物的亲朋好友幸福美满、心想事成。

 中国红梦洁红,梦洁多款新品敬献中国年

(精梳棉素色刺绣五件套:高照)

自从梦洁推出这几款新品以来,就受到大量kol、koc种草,引发消费者跟风热潮。消费者表示“女王殿下就和其名字一样,浓浓的奢华风与高定风,红色张扬大气、寓意美好,正是新年床品焕新的心仪之选”。另一部分消费者则认为,“福星和高照系列的寓意太棒了,送给亲朋好友,表达诚挚祝福,拉近亲朋情感,梦洁太懂消费者对新年贺礼的需求了。”

连续12年全国销量领先,梦洁用品质征服消费者

一直以来,梦洁都将品质作为品牌发展的生命力,加快高端化转型,连续12年高端床上用品国销量领先,彰显品牌卓越产品实力。而消费者是梦洁成长道路的第一见证者,更是同行者。在发展历程中,梦洁持续挖掘用户需求,每一次推出的新品都会带来惊喜,因此床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消费者成为了梦洁坚实的品牌后盾。

作为100%精选全球原材料的床品品牌,在推出高端化战略之后,梦洁就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并从源头上把控产品质量,率先将奢侈品的原料、工艺沿用至床品中,确保产品品质,打造高端床品。在聚焦高端床上用品的战略下,梦洁不断寻觅、甄选国内外最高品质原料,率先推出7A羽绒被,打破现有5A标准羽绒格局,推动业内高品质羽绒被的发展,让品牌成为高端床品的领航者。

近期,梦洁7A羽绒被辛西娅更是获得了IDA(美国国际设计大奖)荣誉奖。众所周知,IDA评选条件十分严格,设置多个设计门类的奖项,是致力于呼吁全球关注设计的创新、概念化以及创造和发现优质的作品,被称为世界各大知名设计奖项的“风向标”。梦洁产品获得这一殊荣,说明品质与设计创新再达新高度,引起行业内外对梦洁的高度评价,彰显梦洁在产品上的卓越实力,夯实行业龙头地位。

 中国红梦洁红,梦洁多款新品敬献中国年

(梦洁7A羽绒被辛西娅获得IDA荣誉奖)

品牌是市场和消费者的共同选择。在面临消费升级的契机,不少品牌都在寻求转型,而梦洁坚持高端化战略,以卓越品质为追求,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爆发强劲生命力。同时,梦洁推出门店高端上门服务,带给消费者更加尊贵的体验。在新年之际,梦洁更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推出寓意美好的新品,为消费者送上满满祝福,帮助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维系亲朋友好感情,让新年更有意义、更有内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