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bor House实景案例丨成都万和公馆143㎡

资讯 TOM    2022-01-06 16:41

究竟怎样的宽度,才能重新定义生活的尺度?本次的案例,拥有比肩墅级的宽敞生活尺度,无论是从装修细节生活功能容纳或是空间把握都令人印象深刻,在保持棕色基调的凝聚力之余微妙地展示着空间中不多的流动感。

图片1.jpg

走进在成都万和公馆的这套143㎡的案例,生活的尺度感与艺术感扑面而来,家的每一寸空间,在Harbor House的整体软装搭配下,温暖舒适,释放冬日的情绪调节剂。

图片2.jpg

案例楼盘:成都万和公馆

户型面积:143㎡ 4室2厅2卫

家居品牌:Harbor House整体家居

户型方面,建面143㎡户型宽敞方正,几乎零浪费设计,室内通风采光良好,拥有客餐厅区域大开间的布局优势,超长阔景阳台,南北通透,三开间布局,充分保障了家人对阳光的需求。

在如此卓越的户型硬装条件下,Harbor House 的整体软装搭配,就此展开……

客 厅

皮革、金属、新型材质反映了20世纪独具特色的审美,摩登而时髦的印象如同它留给后人的影响一样,成为一种特定时代的风格标志。

图片3.jpg

本案例在客厅区域,将丰富的材质在不用载体上灵活呈现,浅橡色的硬木家具与焦糖色的软包皮沙发一起,保持棕色下调的生活凝聚力,也为家具冰冷的现代工业造型赋予一丝生活的温度。

灯光和日影贴合,不同材质与形态展现出惊人的空间质感,层次感极强。每一件家具不仅解决了功能性,更在在经典的美式线条和简洁的造型轮廓下,也巧妙建立了家的温馨感受,释放适合现在冬日的情绪调节。

加入一份绿植充盈的生机,或是带有绿植的装饰元素,这些本是春景之物,却令满屋的四季沾满馨芳,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收获自然的亲切感。

Aspen三人沙发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客餐空间的视线焦点,沙发整体油蜡皮的工艺、材质,给平静的生活增添休闲氛围,坐拥客餐厅空间的核心区域,简单却不失高级感。

图片4.jpg

黄铜、皮料、木头、陶瓷、布艺的纹理和布艺等多种材质在此和谐的渗透,共同营造出放松休闲感受。在大件家具秉承悠然舒适格调的同时,与其搭配的各种软装细节给人无与伦比的轻松感受,这就是整体家居搭配的魅力。

餐 厅

图片5.jpg

一张简单的餐桌,几把皮椅,构造出了简单而温馨的餐厅空间,人们在这里重新补给生活的能量。

为了延续开阔空间的整体风格,设计师选择了与客厅硬木同系列的Maison餐厅搭配,内敛的浅橡色,经典的美式结构刀型,丰富的线条装饰点缀,形成悠然舒适风情在餐厅中的表达。

作为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完成的不仅是家具的搭配,更是将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考虑其中。

图片6.jpg

简单的桌旗点缀下,是热闹的复古烛台、柔美的花瓶和亮眼的餐具,有一种古典的优雅和实用的平衡。

生活的美好意义,在每一处精心准备的细节中,不断散射出生活的能量。这是整体家居搭配的独特魅力。

主 卧

图片7.jpg

卧室或许会是整个家中最让人放松的区域,可以自我沉淀,可以随时舒服地躺下。卧室的主色调也选择得十分放松舒适,浅橡色的Maison皮床,淡雅而质感,用接近自然的姿态感受宁静质朴的氛围。

都说主卧空间是主人的性格的写实表现,业主所倾心的,正是拥有这样一种化繁为简,回归平静,低调质感,严谨而稳重的生活态度。

住所的整洁度高低、秩序性如何常会影响人的情绪,对于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人而言更甚。

Maison硬木卧室系列,还可选配斗柜与梳妆台,案例的女主人搭配了一款梳妆台,收纳与实用并存,在最细小的角落,提升生活幸福感。

次 卧

次卧平时多用于老人房或者客房使用,在家具搭配上以暖咖色调的Jenner系列为主,处处洋溢着宁静温柔的调调。得益于户型的特点,该套案例的几个卧室空间都拥有极佳的光照。

图片8.jpg

当阳光透过窗纱流转于木的纹理、皮质的反光、水晶的折射或是布的褶皱之上时,呈现最丰富和立体的熨帖和舒缓的情绪,营造一个有安全感的角落,温暖静谧。

儿 童 房

业主在本套户型案例中,预留了3个卧室空间,而第三个卧室,则是被打造成了儿童房。大人们总在四处为孩子寻找着好故事,给这片小小园地添上更丰富的色彩。

图片9.jpg

不知你是否留意过Harbor House-kids的小世界?

本案例搭配了一张Kids产品线的Allen儿童床,以充满童话色彩的梦幻蓝色,打造专为儿童设计的家具,搭配各式各样的儿童小屋灵感,向我们的生活传送着孩子快乐的冒险故事。

拥有这样一套理想居室

即使是现在寒冷的冬日

也能在其中悠然享受每一缕冬日阳光

生活需要悠闲放松

也需要精心打扮

- 部分产品清单 -

图片10.jpg

关于品牌

免费软装设计,一站式购物体验

HARBOR HOUSE整体家居

由专业设计团队打造的Harbor House整体家居品牌,继承发扬了Harbor House Inn当地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将加州西海岸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最终成就为整体家居产品。自2008年进入中国,Harbor House覆盖北上广深杭等城市,目前在全国18个城市拥有40+家连锁门店。

Harbor House成都富森美家居店

成都市高新区天和西二街189号一楼1038-1042号;负一楼0033、0035号

Harbor House成都万象城店

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万象城A馆三层315号

如果您觉得本套案例还不错

欢迎致电或亲临门店咨询

届时我们还将为您提供

免费专业软装设计服务

*何为免费专业软装设计服务?

根据房子面积、房型、净层高,以及你的喜好、预算和生活习惯等,Harbor House软装设计师将会制定软装方案;更会来现场勘查,和你沟通和调整方案,免费打造出你想要的休闲风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