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代码成就不凡,数睿数据荣获“年度最佳无代码产品奖”

资讯 TOM    2022-01-06 15:24

近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苏州市金融科技协会指导,RPA中国、LowCode低码时代、信创中国联合举办的“第二届ISIG中国产业智能大会” 在上海召开,数睿数据作为定义软件开发新模式的无代码头部企业受邀参与此次大会,并荣获“年度最佳无代码产品奖”以及“年度领军人物奖”。

 无代码成就不凡,数睿数据荣获“年度最佳无代码产品奖”

年度最佳无代码产品奖”是由ISIG产业创新奖项委员会从产品质量、技术、性能等维度出发,经层层筛选,最终推选出具有行业标杆性质的奖项。本次获奖体现了业界专家对数睿数据企业级无代码软件平台Smartdata在技术创新、产品竞争力、行业赋能等各方面的肯定。

数睿数据的企业级无代码软件平台Smartdata具备数据与应用闭环的能力,在实现业务构建的同时,还提供贯穿数据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数据解决方案,涵盖数据标准、集成交换、资产管理、可视化、BI分析等各方面,实现数用一体。经实践检测,数睿数据Smartdata能够有效提升企业级软件构建的效率,赋能软件企业提高业务灵活性与市场竞争力。

软件正在定义世界,但是面对每秒都在刷新纪录、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软件企业也面临众多挑战。但无论是处在何种发展阶段的软件企业,都只有同时提升组织的敏捷性、业务的灵活性、技术的先进性,才能有效应对市场竞争。而数睿数据基于软件工程,从技术工具入手寻求为企业构建敏捷性技术团队、实现业务增长的“最优解”,无代码就是开发工具升级的必然产物。

 无代码成就不凡,数睿数据荣获“年度最佳无代码产品奖”

面对初创型软件企业,Smartdata能够助力他们进行低成本试错,敏捷创新,使想法快速落地,实现业务线拓展、新产品规划;

对于成长期软件企业来说,Smartdata可深化其领域组件,沉淀业务场景,从而强化软件公司的交付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力;

成熟期软件企业则更注重交付及管理成本的控制,企业级无代码Smartdata可助其显著提高ROI,赋能企业降本增效,提升运营效率;

对于增长见顶,寻找第二增长曲线的企业,无代码技术助力其可塑性团队的建立,可韧性应对市场风险与不确定性。

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未来。数睿数据希望通过企业级无代码软件平台Smartdata及智能软件工程,不断激发个人和组织的创造力,为企业打通底层的数据带来更多的管理效率和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