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袋鼠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开创“整理+”新时代

资讯 TOM    2022-01-06 16:47

近日,整理服务品牌金袋鼠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企业投后估值超2亿元。投资方为广西本土创投机构青蓝投资旗下广西荔浦市荔江创新基金,双方代表在桂林市完成投资协议的签订。

据了解,青蓝投资作为广西资本市场的资深创投机构,成立于2016年,核心成员来自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管、券商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目前在管和发行中基金总规模超10亿元,先后完成多家上市公司的并购重组再融资。

提及此轮融资,金袋鼠创始人陆奕伽表示,时临资本市场寒冬,金袋鼠能顺利完成此次合作,是青蓝投资及市场对金袋鼠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的认同,也是对金袋鼠未来业务的信心以及对金袋鼠长期价值的认可。与此同时,金袋鼠落地广西荔浦市,筹划建设3700平方的新媒体教学实训基地,也正是考虑到荔浦是投资兴业的福地、大展宏图的宝地。

近年来,荔浦市深入优化本土营商服务,以便营造便捷、灵活、透明、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效果突出。荔浦市也将着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园,以产业链吸引人才链,与金袋鼠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双方拟结合荔浦市本地衣架等收纳产业优势,打造“整理+”生态产业链,就企业生产、人才培养、教育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金袋鼠也将积极主动融入荔浦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产业联动、品牌搭建、人才培育等优势,带动荔浦本地特色产品如荔浦衣架、收纳用品等多产业的联动发展。

据悉,金袋鼠是一家集提供空间整理收纳服务、职业整理收纳师教育培训、整理智能工具创新研发为一体的“整理+”创业孵化品牌,在全国拥有逾50家市级运营中心,并设有上百个城市服务站点。作为整理行业的领军企业,金袋鼠一直在不断完善行业创新体系、夯实行业发展基础、拓展行业发展空间、优化行业发展环境,推动整理行业高质量发展,至今已取得瞩目的成绩。金袋鼠预估,此轮荔江创新基金的进入,将用于实现整理收纳上下游产业链协动的战略目标,加快产业融合进度,逐步实现构建“整理+”产业新生态的宏伟蓝图。

谈及金袋鼠未来发展方向,陆奕伽表示,金袋鼠一直致力于普及全民整理概念,让整理走入中国千万家庭,重构家庭健康环境。在未来,金袋鼠将继续落实“整理+”创业孵化品牌的目标,拓宽创业、就业渠道,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