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海冬奥,通信能达——海能达助力2022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

资讯 TOM    2022-01-29 14:31

风来了

雪来了

2022带着冬奥走来了

四海冬奥,通信能达——海能达助力2022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

在寒冬的雪花中

他们兴奋地挥洒着汗水

憧憬着美好的时刻

他们就是即将参加2022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们!

四海冬奥,通信能达——海能达助力2022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

北京冬季奥运会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北京赛区承办所有的冰上项目;延庆赛区承办雪车、雪橇及高山滑雪项目;张家口赛区的崇礼区承办除雪车、雪橇及高山滑雪之外的所有雪上项目。

北京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个双奥之城。北京这座与奥运充满缘分的城市,将于2022年2月4日再一次迎接世界各地的体育健儿们,有我国著名的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也有俄罗斯花滑女皇特鲁索娃,羽生结弦也在刚不久的日本国内大赛上上演王者归来,拿到了北京冬奥会的门票。高手云集,大家是否充满期待呢?

如此宏大的体育盛会,怎能少了我们海能达的小伙伴们的参与呢?为保证冬奥会圆满顺利进行,小伙伴们早已悄悄出发,提前到达赛场,为通信运转提供技术保障。早在11月19日,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各国运动员们已经早早到来训练,而疫情防控下严格的人员指挥调度,更需要传呼机的配合,在重重隔离,区域划分的情况下,我们的设备大显身手,保障团队精密配合,保证了训练与比赛的圆满进行。

四海冬奥,通信能达——海能达助力2022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

在延庆赛区,无论是终端还是基地台,都有我们的设备的身影。PT580h plus TETRA数字对讲机,是新一代增强型TETRA手持终端,具备IP67防护等级、3W高射频功率(1.8W,806-870MHz),新增DMO中继、DMO全频段呼叫、全双工免提通话等功能,升级语音降噪及回音消除技术,内置蓝牙4.0,支持多种定位服务,为用户带来更优质可靠的通信体验。既保障赛场人员的指挥调度、通信的安全稳定,又保障了户外赛事通信的高覆盖、低延时,赛场工作人员、救援人员、场外安保人员的通信需求。

而MT680 Plus专业TETRA数字车载台是新一代增强型TETRA车载终端,拥有高达10W的射频功率,采用先进的语音降噪与回音消除技术,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呈现清晰的语音。

四海冬奥,通信能达——海能达助力2022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

两个型号、1600台设备调式完好,静候赛事的到来,而保障团队的工作人员们更是不畏严寒、不分昼夜地忙碌着,无论是无线电检测室里,还是场馆外的积雪旁,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见到如此认真负责的技术保障团队,让人安心许多。

在冬奥会之前,海能达就已经完满保障过多场重要赛事与会议。无论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杭州G20峰会、还是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深圳40周年等重大安保活动提供通信保障,海能达一直深度参与。

体育赛事更少不了海能达的身影,为欧洲杯、深圳大运会、俄罗斯世界杯、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等全球多个国际赛事提供通信保障的经验,更让海能达有充分的信息协助好冬奥会的通信工程。

每一次美满的盛会,每一幕精彩的瞬间,其闪烁的刹那背后总有千千万万人的付出,总凝聚着从科技到人文的力量,为背后默默付出的人们道声辛苦!海能达将会永远陪伴在大家身边!

同时预祝中国冰雪运动员们

在北京冬奥会上

笑傲冰雪龙吟虎啸

征战奥运所向披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