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思·易快报荣获金鸥奖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及最佳企业服务商100强

资讯 TOM    2022-01-29 17:34

向未来再出发,合思·易快报获评金鸥奖2021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

创新力量,逆势向上,合思·易快报获评金鸥奖2021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100强

合思·易快报荣获金鸥奖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及最佳企业服务商100强

2022年1月,以“创新力量 逆势向上”为主题的第七届金鸥奖颁奖盛典于上海大酒店成功举办。据悉,本届金鸥奖评选历时两个多月,共收到2700多个候选项目(人)的报名信息,经过评委对候选材料的认真研读和打分,最终确定了今年的获奖名单,并同时揭晓了2021年度数字经济创新企业百强等榜单。

基于企业发展过程中体现的卓越创新力和良好的经营管理数据,活动中,合思·易快报凭借前沿的数字化创新技术应用、先进的费控管理理念,及其为企业提供的费控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同时获得金鸥奖2021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以及金鸥奖2021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100强两项荣誉。

合思·易快报荣获金鸥奖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及最佳企业服务商100强

聚合生态 广泛连接

北京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合思)创立于2014年,是中国SaaS行业报销费控领军企业,致力于企业SaaS领域云产品及服务的创新,运用前沿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和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合思”二字来自英文“Hose”(软管),具备两层含义,其中一层含义是灵活与极富弹性的管理,连接信息孤岛;另外一层含义是“Shape Power”,发力提供效率。

北京合思旗下核心产品易快报是敏捷的企业报销费控与聚合消费平台,以“帮企业省钱,让员工省事”为产品使命,为企业提供移动报销、聚合消费、全程费控、预算管理、发票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消除了企业消费与报销之间的数据和流程壁垒,为企业打造了一个敏捷的企业财务数字化中台,提供更有利于组织发展的敏捷流程,为企业带来更高效便捷体验。

合思·易快报荣获金鸥奖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及最佳企业服务商100强

以连接为核心,以业财一体化为目标,依托互联网聚合企业因公消费平台,帮助企业从财务视角建立合规预算费控,从经营视角进行敏捷决策分析,通过精细化成本核算和智能费用管控,促进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可集成银行及第三方支付平台打通对公对私付款,对接财务软件自动生成凭证,并与企业现有OA、CRM、ERP等业务系统无缝集成,打破数据孤岛,整合连接价值。

公司成立6余年以来,先后获得老虎环球、红杉中国、险峰长青、极客帮、明势资本、DCM、曼图资本、软银愿景二号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资,截止到D轮融资完成后,合思·易快报已经累计完成融资额超15亿元人民币。目前服务近5000家企业付费客户,其中覆盖全球知名企业超50家;国/央企超50家,大型上市公司超400家,细分领域头部企业超200家,产品使用人数超200万人。

追求卓越 精益求精

用心打磨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企业责任的体现,也是顺应时代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合思·易快报把“客户第一”放在企业文化价值观首位,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优化产品、提升服务,树立超前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前瞻性的解决方案,以专业赢得信赖,感受客户痛点,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

以“让有限更有效”为企业使命,合思·易快报将精益求精的理念深入贯彻,一方面对产品和服务不断优化升级,另一方面为用户提供精益的服务和管理理念,通过精细化的成本核算和智能化的费用管控,促进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实现经营的效益最大化。

合思·易快报荣获金鸥奖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及最佳企业服务商100强

多年来,合思·易快报持续保持SaaS行业领先地位,获得此次殊荣,不仅是市场、行业以及媒体高度认可的证明,更是对合思·易快报为近5000家企业赋能全面数字化、精细化财务管理给予的万分肯定。

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机遇也是挑战。从管控导向的费控系统,到服务导向的数字平台,合思·易快报是行业内首次推出“无需报销”全新解决方案,也是率先打造财务生态模式,打通各子公司、各业务版块的分割状态,帮助企业建立起基于业务事件驱动财务的一体化信息系统,促进数据的高效提取,给予财务部门和人员更大的自主权,让数字化管理成为赋能财务价值和职能的利刃。

2022年,我们逆势向上,一起“向未来”再出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