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性演绎厨房新气象,华帝这首“贺年神曲”太洗脑了!

资讯 TOM    2022-01-29 16:06

在如今信息爆炸时代,传播的内容越来越多,用户注意力稀缺。所有品牌在抢占流量增长的同时,也在吸引用户眼球。加上新兴品牌的不断出现,使得品牌和产品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用户接受的品牌信息繁杂,品牌如何抢占用户的时间和注意力成为营销的难题。

因此,利用洗脑音乐搭配简单明了的文案,不失为抢占用户注意力和记忆度的最有效传播方式之一。如前不久,由阿肆创作的广告神曲《热爱105℃的你》率先在营销界出圈,紧接着蜜雪冰城以一首朗朗上口的洗脑神曲《甜蜜蜜》火出天际。这些品牌营销破圈的范例,都证明了洗脑音乐具备击穿所有圈层的能力。

 魔性演绎厨房新气象,华帝这首“贺年神曲”太洗脑了!

而在新春来临之际,国民厨电品牌华帝也发布了全新的“洗脑神曲”,凭借一首上头易记的《红红火火,风生水起》,向大众献上简单直接的新年祝福,演绎厨房生活的“新年新气象”。

用音乐唱出品牌心声洗脑式旋律占领用户心智

音乐,对于年轻人来说已是生活必备,每一首单曲循环的背后都是个人情感抒发的共鸣。

而厨房,在年轻人的心中也不单单只是做饭,是情感释放、解压、重置心情的社交空间。

华帝魔性神曲《风风火火风生水起》将两者合二为一,唱出了华帝的品牌心声:厨房已经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社交场所,自我打造愉悦生活的场所,更是展现自己品味的秀场。

 魔性演绎厨房新气象,华帝这首“贺年神曲”太洗脑了!

华帝这首神曲开头就把人拉到了欢乐场景中,并以“谐音梗” 的形式来展现产品卖点和品牌文化。如“要大火力,有活力”唱的是华帝鸳鸯灶,左爆炒右蒸煮,红蓝双灶能文能武,让大家的新年能够活力无限,红红火火;“要大吸力,才犀利” 、“蒸水洗,正过susie”,唱的则是华帝近拢吸烟机,低位顺吸的超强吸力和其智能蒸水洗的创新功能,让大众能在新的一年里无惧油污,气爽神清,风生水起。

 魔性演绎厨房新气象,华帝这首“贺年神曲”太洗脑了!

简短魔性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重复一遍又一遍,华帝《风风火火风生水起》迅速在各社交平台掀起传播热潮,赢得一波声量的同时也火速出圈,让品牌与Z世代捆绑的更加紧密。

顺应Z时代所想所需,塑造年轻化品牌形象

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社会消费的主力军,“个性”、“独立”、“追逐潮流”、“有趣”、“有梗”成了不少年轻人的喜好。因此,年轻时尚化的品牌形象也更受年轻人的欢迎。

作为厨电界极具时尚感和科技感的品牌,华帝深谙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深耕已久,并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品牌转型升级之路。

 魔性演绎厨房新气象,华帝这首“贺年神曲”太洗脑了!

像这首洗脑神曲《风风火火风生水起》也只是华帝出圈的一个缩影。其实,早在2019年,华帝就邀请知名喜剧明星乔杉组建了“热水器乐队”,并发布一支极具创意的音乐MV《我要你,洗洗洗》,搞笑画面与深情演唱形成反差,配上乔杉老练的喜剧功底,成就了一首欢快、轻松的淋浴曲。此外,还组建了独特的"洗碗机乐队",并以菜市场作为首秀现场的创意方式,通过年轻人喜爱的快闪音乐现场,演绎了改编版的《宝贝对不起》“洗碗神曲”,让华帝强势出圈。

 魔性演绎厨房新气象,华帝这首“贺年神曲”太洗脑了!

2020年,华帝又携手著名音乐人萨顶顶组团“Kitchen5”出道,一首包含多种音乐元素的五味神曲《今天吃什么》迅速火爆全网,且好评如潮。这首由华帝出品的“恰饭神曲”,将音乐与新产品发布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

2021年,华帝举办以“厨房音乐会”为形式的品牌发布会,活动主题则定为“Create more灵感无限”。同时,华帝以魔尔套系新品为核心,结合都市音乐和多种潮流艺术形式,将产品发布会演绎成了一场以厨房为舞台的音乐秀。

 魔性演绎厨房新气象,华帝这首“贺年神曲”太洗脑了!

除此之外,华帝还采用多元化策略塑造品牌年轻化形象:如邀请“Z世代顶流”欧阳娜娜担任魔尔套系产品代言人、“当红相声小生”秦霄贤、王九龙担任华帝欢乐官、特约赞助喜剧厂牌真人秀《德云斗笑社》第二季……

在“得年轻人得天下”的趋势下,华帝积极融入Z世代,并以贴近Z世代人的方式与其沟通,为品牌和产品创造特有记忆点的同时,通过深挖情感价值俘获了众多年轻群体的“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