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静享春运之旅 三星Galaxy Buds2火热促销中

资讯 TOM    2022-01-18 13:35

在腊月的隆冬里,踏上回家的列车,春运是每个异乡游子过年的开幕式。如今虽时过境迁,我们回家的方式也逐渐从缓慢的绿皮火车转变为速度更快体验更好的飞机高铁,但回家的迫切,与对家人和故乡的挂念,总使我们对春运的旅途格外重视。如果说到能有效提升春运途中体验的设备,像三星Galaxy Buds2这样搭载主动降噪功能的无线耳机一定位列其中,其可以有效隔绝春运过程中的喧闹声,为春运路上带来沉浸的音乐享受。

静享春运之旅 三星Galaxy Buds2火热促销中

智能降噪

每到春运,不论是车站机场还是归途的车厢内,总会挤满了归家返乡的人。人多难免吵闹,各类嘈杂的声音显然十分影响回家的心情。三星Galaxy Buds2支持ANC主动降噪功能,可以实时监测并有效屏蔽外界噪音,确保用户能尽情沉浸在音乐、游戏、有声读物和喜爱的播客中。如果和他人同路彼此交流时,或者在车站机场需要随时关注广播提醒时,还可以调节三星Galaxy Buds2的环境声音选项,以方便获得外界信息。

静享春运之旅 三星Galaxy Buds2火热促销中

如果要在这些嘈杂的地方与他人打电话,三星Galaxy Buds2也能有效提升通话体验。其内置了三组麦克风和一个内置语音拾取单元,可帮助用户拨打声音更清晰的电话,而基于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可过滤通话时外界不需要的声音,因而即使是在很吵的环境下,也能确保通话顺畅。此外,三星Galaxy Buds2还因采用了低突出设计而具备不错的抗风噪能力,这也更有助于在冬季的户外戴耳机进行通话。

持久续航

倘若工作地点遥远,春运回家就不免耗时费力。 为了回一趟家,我们常常会在火车或飞机上花费好几个小时甚至更久,而这就对耳机的佩戴舒适度以及续航有了更高的要求。三星Galaxy Buds2重量十分轻盈(每个耳塞仅重 5 克),且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腔体设计,这使得耳机在使用更舒适的同时,佩戴也更加牢固,有效减少春运时拥挤的人流使耳机掉落的风险。

静享春运之旅 三星Galaxy Buds2火热促销中

除了有效提升持久佩戴体验,使得外出时音乐紧贴耳边外,三星Galaxy Buds2还拥有超持久的续航能力,耳机搭配充电盒使用可轻松满足整天的音乐需求。除了更持久的电量外,三星Galaxy Buds2还支持无线充电,因而在出行时,我们可以使用无线充电板或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随时补充耳机的电量。

专注娱乐

春节回家之后,就意味着很长一段时间的休息,因此如何使用手中的设备更好地进行休闲娱乐也是人们关注的问题。在这方面,三星Galaxy Buds2搭载了双向动态扬声器,声音由AKG进行专业调校。总体声音十分均衡,低音深沉且强劲,高音清晰而澄澈,声音细节丰富且还原度出色。另外其支持音乐定制,提供六种不同均衡器设置供用户选择,可以匹配各种不同的听音习惯,带来充沛的音高以及充满活力的声音。不论是在听歌还是追剧,三星Galaxy Buds2都能带来非常不错的影音效果。

静享春运之旅 三星Galaxy Buds2火热促销中

如果是在手机之外,配备使用多个三星Galaxy智能设备进行娱乐,三星Galaxy Buds2还支持无缝耳机连接功能,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将耳机的音频在多个设备间实时流转。例如在使用Galaxy Tab系列平板电脑看电影时,如果手机接到了他人打来的电话,我们就可以使用三星Galaxy Buds2直接进行接听,电话拨完后我们还可以继续在平板电脑上观看之前的视频。

总结

人潮汹涌,车声隆隆……这样喧闹的景象每年再现,构成了我们对春运的集体记忆。而有了三星Galaxy Buds2,我们就能在归家途中多一份静谧,让美好的音乐时刻陪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