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雪”成2022春节热门词汇,去哪儿旅行上线好玩大会,倡导春节玩乐新方式

资讯 TOM    2022-01-18 13:49

受疫情、冬奥会等因素影响,今年春节出行呈现出与往年不同的趋势。一方面,旅行用户搜索的关键词中,周边游、冰雪游热度持续性上涨;另一方面,往年同期出行的人数环比上升,各大城市周边游玩活动多元化、趣味化。

据去哪儿旅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元旦及春节出游趋势报告》显示,2022年更多人开始探索家门口的“网红”打卡地,冲浪、滑雪、看冰川、泡温泉,成为最主流的玩耍方式。此外,年轻用户比例上升明显,90后、00后成为新消费主力。作为国内专业的出行预订平台,去哪儿旅行在2022年最新上线了“去哪儿旅行新年好玩大会”活动,为春节出行增加趣味。

“冰雪”成2022春节热门词汇,去哪儿旅行上线好玩大会,倡导春节玩乐新方式

黑科技助力用户出行,热门城市全覆盖

距离小年还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车票依旧是很多归家人的难点。据去哪儿大数据显示,2022年春运铁路出行十大热门目的地为:重庆、武汉、哈尔滨、长沙、贵阳、成都、南昌、沈阳、长春、阜阳。西南、东北地区人群购票积极性较高。为实现用户的归家团圆,去哪儿旅行特别为用户免费提供价值80元的VIP购票速度卡,参与活动就有机会领取,此卡能大幅度提升购买火车票的成功率。新用户还可获得火车券、机票券、酒店券等好礼。

对于旅行过年的用户来说,机票是重中之重。去哪儿旅行新年好玩大会机票夜市板块推出覆盖39条热门航线、22个热门城市的超值机票福利,不管是到海口、厦门、景德镇这样的情怀圣地,还是重庆、长沙这类好吃天堂,均可享受“机票夜市”活动。

不管是回家团圆,还是本地玩乐,去哪儿旅行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酒店比价贵必赔,游玩有保障

随着冬奥临近,冰雪成为热搜,去哪儿旅行应时而变,在游玩门票上大打折扣,推出温泉滑雪、主题乐园5折起的优惠活动。同时,今年春运酒店一房难求,用户平均提前预订天数比往年提前了35天,多地近郊民宿、高端民宿已被订满,“包个酒店过大年”成为2022春节新趋势。针对全国重点城市周边,去哪儿旅行专门推出亲子出游、高星特惠等专题,酒店产品对用户郑重做出“比价贵必赔”的承诺。该活动支持全网全平台,用户在相同日期、相同酒店、相同房型的不同平台截图比价,若发现价格偏高,就可以获得双倍差价的赔偿。

“冰雪”成2022春节热门词汇,去哪儿旅行上线好玩大会,倡导春节玩乐新方式

这一创新举动,打消了用户的价格忧虑。另外,拼团买券包活动也非常值得关注,29.9元抢100元机票酒店大礼包、19.9元抢60元火车酒店大礼包或50元玩乐门票大礼包,助你一省到底!此外,去哪儿旅行更推出了“安心行”计划,客户出行将得到全力保障。

持续创新,持续深耕年轻化市场

如今, Z世代、00后逐渐成为新消费主力,他们强调品质,追求个性,喜欢分享游玩趣闻。当“一机在手,说走就走”的旅行模式成为年轻人的常态,需要的是更自由、更丰富的旅行方式,从千篇一律的走马观花中走出来,体验更多元的内容。因此传统旅行营销模式也逐步被新潮、好玩、沉浸式的社交互动方式取代,未来的旅游服务和消费业态都将更年轻化、互联网化、产业服务综合化。去哪儿旅行正不断探索新的营销方式,为爱玩爱潮的年轻人带来更理想的出行选择。去哪儿旅行聚焦抖音平台,沟通年轻用户,召集痞幼、疯产姐妹等头部KOL,通过邀请用户参与“全民任务”趣玩创新的方式,让旅行福利直接触达年轻用户,给出实实在在的出行优惠。

“去哪儿旅行的价值,就是与合作伙伴一起,用更低的价格和更好的品质,帮助用户实现第一次坐飞机、住高星”,去哪儿旅行CEO陈刚如是说。作为专业的出行预订平台,去哪儿旅行通过持续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活动,正让越来越多的人在这里发现未知和惊喜。

不过也要注意的是,出行用户需要密切关注各地防疫措施,部分地区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抵达。外出期间,仍需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当地的防疫行动,确保自身的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