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Face蔡文杰:更强团队、更多新品,2022奔向更高目标!

资讯 TOM    2022-01-07 10:29

12月23日,inFace在深圳总部隆重举行了主题「True you,it's in you」的年度大会暨2022年新春盛典,共有数百位渠道商、供应商、投资代表和媒体嘉宾等代表等参加大会。inFace品牌代言人秦美苏女士受邀出席,参与新品试用分享、启动仪式与闭门晚宴等活动。

本次大会,inFace品牌CMO蔡文杰在年度报告上回顾了2021年的营销成果,同时阐述了2022年的营销目标和策略支持。蔡文杰在报告中指出,inFace在2022年的整体业绩上要实现翻番的目标,并为此将投入更强大的营销团队,更多的市场营销策略和丰富的大众化新品

50686235c24f3d12e4b8c4adb4a8810a.jpg

蔡文杰对与会记者表示,inFace是一个正在二次创业的新生代科技美护品牌,新一年度的目标具有很大挑战,但是美护赛道的持续增长,inFace新品的智能化升级,全新品牌焕颜2.0形象升级,发展和深耕全球多种销售渠道,匹配更多的资源和支持,策略打法的拓新、精细化等,将有助于让inFace在2022年奔向更高的目标。

根据总体规划,inFace第二个「三年计划」从2021到2023年,目标是成为一家品牌型公司,实现高品质的品牌塑造、用户运营。在蔡文杰的年度报告中,2021年Face在品牌营销上先后荣获了多项业内知名的奖项荣誉,新签了「颜值实力派」的品牌代言人,并与300+市场营销体系合作伙伴达成合作。在销售渠道上,与淘宝、抖音、快手等主流平台的多位头部主播开展了很好的合作,在京东平台推荐增长率达到90%,同时在天猫、抖音、快手、小米有品和海外等核心平台和渠道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蔡文杰告诉记者,inFace的目标人群是16-35岁的年轻颜值派,讲究形象和颜值,敢于尝鲜,中国品牌的接受、信赖度高。关于签约秦美苏作为inFace品牌代言人,蔡文杰表示,「美苏不仅是环球小姐冠军,同时也是一位《最强大脑》的专业选手,是典型的颜值实力派,这与inFace品牌的科技美护定位非常符合。」

5564c2ce04decbeec6c562955b62419a.jpg

秦美苏在大会呈现了多款新品样机,分享了在美容仪、直发梳等产品上的使用心得,「我经常有在使用,很开心今天能来第一时间见证更多的inFace美护新品,尤其那么多未正式发布的新品,真让人惊喜」。

蔡文杰带领的inFace营销中心团队,在2022年将为各业务线、渠道伙伴提供全新的5大整合营销服务,以及12+项具体服务支持等。蔡文杰透露,inFace正在组建一支专业培训和美容导师团队,同时市场、品牌、销售、产品和设计等团队也正在进一步升级。「在2022年,不仅inFace品牌整体上会呈现崭新的形象、价值内涵,在大众化的产品线上也将有以往不曾出现的产品面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