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春运回家路 东航有序应对2022年上海首场降雪

资讯 TOM    2022-01-29 18:23

2022年1月28日,受强冷空气影响,西北东部、中南中北部、西南东部、华东中部出现了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过程,南京、合肥、杭州、武汉、长沙、西安等机场先后出现了降雪天气过程,累计雪量中到大雪。上海浦东及虹桥机场自夜间20时起,也出现了雨夹雪转小雪天气。

 

 守护春运回家路 东航有序应对2022年上海首场降雪

 

29日晨间,本次降雪天气过程趋于减弱。据东航OCC(运行与客户中心)气象席位的预测,后续29-30日以小雪或小雨夹雪为主,主要影响华东中部、中南中部一带的武汉、长沙、南京、合肥、杭州、宁波、南昌、贵阳等机场,上海浦东及虹桥机场后续降雪趋于减弱,今天前半夜可能有短时小雨夹雪过程。

 守护春运回家路 东航有序应对2022年上海首场降雪

 

即便小雨夹雪天气对飞机起降不造成直接影响,但严寒天气仍然给上海浦东及虹桥机场的航班生产运行和一线人员的保障工作带来一些困难与阻力。东航技术浦东、虹桥维修基地迅速开展除防冰保障工作,截至1月29日12时,浦东、虹桥维修基地共完成除防冰工作18架次,有力保障了航班正常运行

 

 守护春运回家路 东航有序应对2022年上海首场降雪

 

东航全力做好雨雪天气下航班保障工作。针对冬季雨雪天气、旅客衣着厚重等情况,地面服务人员在远机位保障时加强旅客温馨提示注意脚下湿滑,并持续关注年长旅客、无陪儿童等特殊旅客服务保障,用真情温暖旅客春运旅途;行李服务方面,为防止旅客行李被雨水打湿,地服部做好进出港行李接驳车的“上盖下垫”工作,上盖遮雨布,下垫塑料纸,防止旅客行李受潮;机坪特种服务车辆保障方面,从凌晨起不间断做好旅客摆渡车、客梯车等机坪特种服务车辆的启动预热和试车工作;针对机坪道路湿滑等特点,做到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