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重新定义“智能汽车”,轿车战略即将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22-01-29 18:18

目前,世界各国都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行业,我国更是将发展新能源汽车列入到了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中,陆续推出了各种促进政策。这对于新能源车企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近几年,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的威马汽车不断进步,重新定义“智能汽车”,一直以数字化为核心竞争力,在造车新势力圈层率先实现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覆盖。

上海一直代表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潮流,上海具备数字化新基建、创新能力强、优秀人才汇集等优势条件,这也让上海成功孕育或吸引包括威马汽车在内的优质企业。对此,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曾表示:“威马汽车扎根上海,立足中国,坚定的深耕自主研发和智能制造领域,同时坚持把数字化转型作为威马汽车实现智能制造的着力点,通过两网贯通助力‘在线新经济’在上海的繁荣与生长”。可见,威马汽车和上海共同进步,共促发展。

威马汽车近几年陆续推出了威马EX5、威马W6等数款深受用户关注和青睐的车型,并连续两年入选“上海设计100+”。目前,威马轿车战略即将正式开启,威马首款纯电概念轿车的量产车型也将于年内发布。在第二届“上海设计100+”活动上,威马首款纯电概念轿车从1541份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代表“上海设计”的品牌力量荣登榜单。

 

 威马汽车重新定义“智能汽车”,轿车战略即将正式开启

 

无论是威马EX5、威马W6,还是威马首款纯电概念轿车,都可以看出威马汽车一直秉持着“科技普惠”的理念。威马汽车为了回馈用户的喜爱,还推出了“夏季试驾有礼”活动,在8月31日之前,通过官方链接完成线上报名预约,并到店完成威马EX5、威马W6试驾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惊喜试驾礼品一份。快约上同样对威马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去威马用户中心实车试驾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