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列表添新丁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健康新年助力

资讯 TOM    2022-01-18 16:20

1月17日,2022年春运拉开帷幕。“就地过年”、“让年货代替我回家”成为春节新趋势。年味都是从置办年货开始的,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米面粮油这些传统年货,家电产品正在成为大众年货的新选择。其中,兼具烘干除湿、抗菌除螨功能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为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年货选择新风尚,旨在为家人新一年的健康带来实实在在的健康保障。

年货列表添新丁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健康新年助力

人未到家 健康先到

“人未归、礼先到;人不流动,年货走。”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拜年模式,是响应就地过年政策后“寄乡愁”的重要方式。许多年轻消费群体会提前把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列入拜年清单并加进购物车,一键结算后等快递送到家人手中,礼到了年味也到了。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烘干除湿功能,能帮助父母提升卫浴环境的干燥度,减少因为潮湿而发生的滑倒事件,让安全卫浴生活更放心;它的抗菌除螨作用,能避免日常用的毛巾、浴巾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杜绝为家人肌肤健康带来隐患的可能;它的智能温控、AI语音智控、手机APP远程遥控等功能,让健康生活一键即享,正是对用户最贴心的设计。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家中父母健康生活品质提升肉眼可见。最重要的是,即使自己不在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免费上门安装服务也能让家人轻松开启健康新生活。

年货列表添新丁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健康新年助力

暖心年货 品质消费

从年货消费群体来看,80后、90后已成为购买年货的主要人群,占全部消费者的71%。年货消费主要人群的变化,带动了年货消费理念的更迭。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加深,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对健康更加重视,在年货选择上也呈现健康趋势。

另一方面,80后、90后获取商品及服务的信息更加便捷、全面,对年货的选择更加富有个性。重视消费品质、追求消费个性成为他们的共性特征。而艾芬达的电热毛巾架即拥有健康属性,又有品质保障,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年货新选择尽在情理之中。

作为深耕电热毛巾架16年的领先品牌,艾芬达从电热毛巾架的产品设计,到原材料采购,再到生产的各个环节,艾芬达搭建了一套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自始就奠定了高品质基因。出厂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要经过防水、防漏液、防漏电、防高温、防腐蚀等多项严格检测,检测的不只是产品的品质安全,更是对消费者的责任感。

虽然这个春节可能有不少人无法回家过年,但为家人、为父母买一台品质有保障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他们在新的一年拥有更健康的家居生活,也算是另一种形式的关爱和孝心。今年年货送什么,就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