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光塑料制品厂:生产钟表塑料产品,42年历史技术卓越

资讯 TOM    2022-01-18 17:05

金光塑料制品厂有限公司,1978年创立于香港,生产基地位于东莞市凤岗镇,主要从事钟表塑料产品和智能穿戴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加工,包括内映、表带、表壳钟表配件等。集模具,注塑、丝印等生产与加工为一体,年产量可达3千多万件。

42年来,我司不断研发创新,拥有丰富的钟表制造技术。引进了多部德国和日本高精密机器组成高精度、高效率的自动化生产线,聘请众多行业内资深的一线技工,其中多位师傅有10数年以上工作经验,满足客户各种产品的要求。并配备众多检测设备,在日常生产中实行严格的质量检验标准和排放标准,绿色环保,制作的塑料表壳、表带可以在水下300M深防水,达到国际一流的产品质量,在业界口碑不错。

因应市场不断改变,金光也不断改进推动技术、升级发展,并由以前制造普通塑料手表及配件,成功转型为客户生产智能穿带及配件。未来可发展成为先进的手表配件生产科技企业,推进钟表行业转型及蓬勃发展。

 金光塑料制品厂:生产钟表塑料产品,42年历史技术卓越
 金光塑料制品厂:生产钟表塑料产品,42年历史技术卓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