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ul App新年礼盒温暖上线 365天每天都将送上一个动人故事

资讯 TOM    2022-01-18 17:05

每到辞旧迎新之际,也是各大企业和品牌以新年礼盒“神仙打架”之时,尤其是互联网企业,总能用巧思妙想惊艳众人。今年,腾讯、字节跳动、Soul App等互联网企业,已陆续公布2022年新年礼盒。从当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互联网企业的礼盒在涵盖红包、春联等刚需产品外,不乏令人眼前一亮的创意。

Soul App新年礼盒温暖上线 365天每天都将送上一个动人故事

腾讯及字节的新年礼盒

腾讯新一年的礼盒汲取敦煌壁画中的色彩灵感,用传承千年的珐琅非遗技艺,送上不褪色的祝福。字节跳动的“家书礼盒”,在运用中国红的同时,通过摩飞多功能料理锅照顾到了“中国胃”。被视为年轻人社交平台的Soul App,则更注重把平台特色和对用户的关怀融入新年礼盒中。

Soul App新年礼盒温暖上线 365天每天都将送上一个动人故事

Soul App 2022新年礼盒

作为与用户温暖相伴的应用,Soul App提供了一方有趣、快乐的天地,让用户可以纾解心事、释放情感、记录生活的点滴,由此也沉淀下了众多用户故事。此次的新年礼盒,精选365个来自平台用户的暖心故事,打造2022年定制台历,凸显“和你的365天”的主题。

这些用户故事,涵盖的内容相当丰富,有关于相遇陪伴的,有关于个人成长的,也有关于爱与信念的。用户@没有人爱我,我就爱我自己,回忆了这一年在Soul App上的经历,庆幸自己在灰白的日子里,遇到了最好的朋友,有人陪着走过一段艰难的路。也因此让她对磨难有了新的感悟,“台风后的天空特别漂亮,困顿过后的人生也是如此”。

用户@夜挽流星在“和你的365天”中,分享了自己坚持写书九年的故事。从一开始的稿费不足1500到月入5万,从饱受亲友非议到获得艳羡,热爱与坚持终究让他活出了别样的精彩。他的成长史也证明着坚持的可贵,“一瞬间的热血上涌那叫冲动,排除万难的坚持或许可称勇敢”。

也有从事医生的Souler在这里诉说着日常工作中的点滴,其中有苦累、有感动、更有医者的仁心。“熬了两天一夜,下手术时后背都湿了,身体估计脱水快到极限”;“查房时遇到个高高瘦瘦的姑娘,主任说她不是病人,是造血干细胞的捐献者,心中肃然起敬”;“庆幸的是救回来三条人命,还给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不同,经历不同,从事的职业不同,但每个人身上总有着感染他人的地方,

365个Souler,365种声音,365种色彩和感动,Soul App的用户故事把每一天都装点得与众不同。

Soul App新年礼盒温暖上线 365天每天都将送上一个动人故事

Soul App“和你的365天”定制主题日历

与此同时,新年礼盒也融入了平台特色,以代表IP形象魂淡君为主元素,设计了个性十足的香薰蜡烛和办公毛毯,兼顾颜值和实用性。“大橘大利”红包和星火燎“元”春联则将氛围感拉满,为新年礼盒注入更多的年味。这份新年礼盒也承载了美好的寓意,Soul App希望每个人在新的一年每天都有暖心的陪伴。

得益于产品设计逻辑与年轻用户个性化需求的适配度,Soul App上汇聚着大量拥有不同兴趣爱好的年轻人。虚拟捏脸头像、兴趣标签、Soul狼人、群聊派对等独特的玩法和机制,为年轻用户创造了无压力的社交环境,也让他们更加愿意表达、分享。

不断涌现的精彩瞬间和用户故事,在给更多人送去感动的同时,也让Soul App平台内多元、暖心的氛围愈发浓厚。新的一年,Soul App希望这些动人的故事不止照亮平台的用户,而是能温暖更多人,因此设计了【和你的365天】用户故事主题日历。随着共情、共享、共建以及共生的用户共创体系日益完善、成熟,Soul App有望在今后与用户一起继续向上成长,创造更多独特记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