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皖钱大妈模式分析,2022年规模再扩展

资讯 TOM    2022-01-07 15:54

2020年12月,钱大妈正式进军合肥。紧接着在2021年3月,迎来南京首家钱大妈——春光里店正式开业。据悉该店仅用了26天的时间,创造出100万的门店业绩。同年钱大妈先后入驻镇江以及芜湖两座城市。目前四个城市均由同一团队提供门店经营服务,统称为钱大妈苏皖大区。

 苏皖钱大妈模式分析,2022年规模再扩展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钱大妈在南京、合肥、芜湖、镇江四个城市的门店数量约100家,可见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钱大妈通过采取不断深入挖掘社区生鲜市场的战略布局已初见成效。据悉南京以及合肥等本地化品牌的力量不容小觑,而钱大妈快速拓展的背后,相信离不开加盟商的引入、店铺的选址、商品的优势以及门店经营的策略。

 苏皖钱大妈模式分析,2022年规模再扩展

笔者在通过和业内人士沟通后,得知在2022年,钱大妈在苏皖区域的布局的变化轨迹曾经经历过“快速开店”以及“暂缓开店”甚至有部分门店“停业调整变迁地址”等阶段,由此看来在整个大市场经济下如何通过深入融入城市区域特色调整自身节奏聚焦业务发展尤为重要,如何在不同城市里面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这对于钱大妈而言既是社区生鲜连锁经营的发展机遇又是无法避免的挑战。

据知情人士透露:2022年钱大妈苏皖大区将会在原有的南京、合肥、镇江、芜湖四城基础上,再启动扬州、马鞍山、滁州、安庆、六安等5座城市,2022年预计开店数量将会接近300家。而根据目前钱大妈苏皖大区最新的招聘信息可以了解到,已同步启动九座城市的招聘工作,拟为2022年的拓展计划做好准备。

 苏皖钱大妈模式分析,2022年规模再扩展

据悉为更好融入城市,打造具有城市特色的品牌,目前钱大妈苏皖团队已正式启动本地化种植基地等商品合作,通过本地化特色农产品源头直供搭建农民增收桥,针对区域特色精准匹配商品供应,全面提升用户购物体验,从服务质量的精细化再到商品特色的管理,聚焦门店业务提高钱大妈品牌用户的消费粘性,不断助力品牌本地化发展。

 苏皖钱大妈模式分析,2022年规模再扩展

未来,钱大妈将携手加盟商、供应商、基地种植等战略合作伙伴,深耕本地化品牌,从食材源头的把控出发,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完善服务形态,紧握门店四大核心,提升服务质量,为居民带来更优质的商品,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