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正创新,奋斗正青春!第18届大影展圆满落幕,欧神诺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22-01-07 18:00

2022年1月3日,以“奋斗正青春”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广州大学生电影展(后简称:大影展)云闭幕式暨青穗之夜如期而至,这场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在平安大戏院圆满落幕。在云闭幕式中,大影展不仅表彰了过去一年的优秀电影人及电影作品,还首度发声,联合艾媒数据重磅发布了《2021中国大学生观影趋势白皮书》。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影展一众助力品牌中,欧神诺成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守正创新,奋斗正青春!第18届大影展圆满落幕,欧神诺脱颖而出

熟悉品牌的人都清楚,欧神诺品牌诞生于1998年,是佛山本土的瓷砖品牌,也是国内知名的瓷砖品牌,知名度甚广。仅从“年龄”来看,欧神诺可以说是大影展年龄相仿的“兄弟”,这次双方通过IP合作的形式强强联合,不仅把“奋斗正青春”的年轻姿态和奋斗精神传递给年轻群体,还在多番曝光和传播中,准确输出了欧神诺的品牌理念,助力品牌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打破圈层,向年轻化发展转型,沉淀品牌价值。

若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大影展和欧神诺的共性,那毋庸置疑是——“创新精神”。于大影展而言,创新一词贯穿于大影展的整个筹备、执行期。譬如以今年为例,本届大影展别出心裁的推出“2+2+2+4”十大举措,在延续开闭幕式、学生原创单元、电影推荐主单元、青穗大讲堂、青穗展映等活动的基础上,创新性地推出了“青穗电影社区”小程序,初步建立起大学生电影文化生态体系,并首度发声,带来了《2021年中国大学生观影趋势白皮书》,为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数据支撑及发展借鉴。十八载光影交错,大影展不断用受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拓创新,丰富电影展自身内涵,提升学生电影审美和能力,成功扩大了自身知名度和影响力。

守正创新,奋斗正青春!第18届大影展圆满落幕,欧神诺脱颖而出

而对欧神诺来说,创新更是品牌发展的核心动力。早在建立之初,欧神诺就建立了国际先进的建陶研发中心,全面开展瓷砖行业的关键性技术研发和应用基础研究,围绕花色设计、用料技术、生产方式及生产设备等方面不断创新,推动行业科研技术的发展。

在刚过去的12月,欧神诺就带来了创新领域上的两个喜讯,一是正式成立了先进零碳燃烧技术联合创新研发中心,二是“轻质高强抛釉陶瓷板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技术和“具有防静电-抗菌功能的陶瓷台面板制备技术与应用”项目技术两项科研成果通过鉴定……无一不在彰显着品牌具有强大且持续的创新能力。

守正创新,奋斗正青春!第18届大影展圆满落幕,欧神诺脱颖而出

不止是科研技术创新,欧神诺还聚焦产品设计与创新,不断创新产品文化内涵,引领行业潮流趋势。譬如在2021年,品牌带来了欧神诺境·宫系列国潮新品,以雅美的色彩、独特的纹理、高华的质感来展现新国潮的东方雅韵之美,用现代时尚潮流技法,传承演绎东方文化,在打造国潮瓷砖IP,为国潮代言的同时,也创新了产品内涵,持续提升产品竞争优势。

守正创新,奋斗正青春!第18届大影展圆满落幕,欧神诺脱颖而出

回顾2021整年,欧神诺的成绩俨然有目共睹——品牌体系从“高端瓷砖定制家”升维“雅奢生活家”,推出“星云幻境 水木清华”8大系列96款国潮新品,新增3条生产线,传播触达超23亿人次……还获得了“2021全球建筑陶瓷品牌TOP100”、“2021中国建材企业100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2021年瓷砖十大品牌”等43项重磅荣誉,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是建陶行业转型升级的优秀代表之一。

守正创新,奋斗正青春!第18届大影展圆满落幕,欧神诺脱颖而出

如今新年伊始,大影展已然挥别过往辉煌,马不停蹄地开启新一届的创新筹备,而欧神诺也将继续以全局性的战略布局不断变革与创新,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持续开拓创新,打造中国陶瓷智造新名片。衷心祝愿这对“好兄弟”能在各自赛道上以梦为马,全速前进,继续以创新为动力,开启美好篇章,为中国电影事业及陶瓷产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