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用户创造好设计,拓牛TT荣膺2021年当代好设计奖

资讯 TOM    2022-01-07 18:07

2022年1月7日,2021年当代好设计奖收官大会暨设计师之夜于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隆重举行。在大会现场,红点奖机构创始人兼主席彼特·扎克教授博士为拓牛送上祝福:拓牛TT获得2021年当代好设计奖,引领着时代前沿设计趋势。

 为用户创造好设计,拓牛TT荣膺2021年当代好设计奖

拓牛TT的获奖代表着拓牛的产品设计理念和产品品质获得了国际性的认可,也代表着拓牛再次将智能垃圾桶的天花板推上了新的高度。

每年年末,当代好设计奖的全球评选都是产品设计界的重磅盛事。当代好设计奖(Contemporary Good Design Award,简称CGD)是由德国红点奖机构主办的国际化设计大奖,于2015年由德国红点奖机构与厦门文广传媒集团共同发起,红点运用60余年的国际顶级设计奖项运作经验和设计资源,全程负责国际评审的组织及作品评选环节,以保证当代好设计奖的专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

本届当代好设计奖的9位红点资深国际评审专家评论:拓牛TT在创新表现、功能、产品周边系统整合、产品耐用程度、造型品质、直觉易用等九大维度从全球数千份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带来了深刻设计创意启发,被授予当代好设计奖。

 为用户创造好设计,拓牛TT荣膺2021年当代好设计奖

拓牛TT能够获得行业高度认可,是因为拓牛TT是拓牛近3年持续自我革新、迭代的创新结晶,也是因为拓牛TT在全屋垃圾处理新场景上的又一次颠覆和突破。

经典延续,ASAR5.0系统再升级

拓牛以能一键打包自动换袋的高端智能垃圾桶蜚声行业,拓牛的T1S、T3、T Rir 系列智能垃圾桶产品创造了零接触、真智能全屋垃圾处理的新方式,获得一批用户的喜爱。而对于年度新品拓牛TT,拓牛赋予了更创新、更颠覆的产品功能和设计方式。

拓牛TT延续了 “一键打包自动换袋”经典功能,轻轻按动一键就能实现自动打包、换袋、套袋,告别高频、复杂的烦琐,更无须直面异味及脏污,创造省时更健康的未来生活方式。

 为用户创造好设计,拓牛TT荣膺2021年当代好设计奖

同时基于这一核心功能,拓牛TT采用了ASAR5.0系统,功能体验上做了全面升级,更好看、更高效、更静音、更大容量、更方便。

1)圆润青瓷外型设计,外型更优雅,使用更方便

拓牛TT机身纤巧美观,圆润青瓷外型设计,漂亮得不像垃圾桶,展现了平衡之美、圆融之美。材质也是一大亮点,ABS一体注塑,低调质朴的材质与细腻的工艺碰撞出轻奢艺术的火花。

2)100%效率提升,换袋更高效

拓牛TT采用的ASAR5.0系统相较T1S的ASAR2.0系统,工作效率提高了100%,打包、换袋的时间更快,基本10S内可以完成所有操作。

3)降噪15dB,使用更轻音

拓牛TT使用了减振降噪材料,TT桶工作时噪音降低了15db,使用更舒适、更轻音,不会让家里产生新的噪音,正常说话、看电视,都不会收到干扰。

4)16.7L大容量,摆脱垃圾“半日抛”

拓牛TT一次可装下25片尿不湿的大容量,满足家庭2-3天所需,降低扔垃圾的频率,节省时间和精力。

 为用户创造好设计,拓牛TT荣膺2021年当代好设计奖

好的设计赋予产品生命力,也是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诠释。拓牛TT立足用户体验,以创新设计为动力,以极致工艺为追求,智造实用性与艺术感兼具的好产品,这与“当代好设计奖”的评选标准不谋而合。

横扫生活异味,创造无异味空间

相较于叫它TT,很多用户更乐意把它称为“绝味尿布桶”,因为拓牛TT桶能够对异味垃圾进行强隔味,阻止异味散出,让人基本嗅不到异味,可以享受更清新的呼吸。这才是拓牛TT真正的杀手锏和创新之处。

拓牛TT桶的隔味功能对很多0-3岁宝宝家庭、宠物家庭来说,可谓是福音。小宝宝一天要用10个左右的尿不湿,堆积起来味道自不必说;而狗狗猫咪的粪便更是直接进行“生化攻击”。拓牛TT桶正是针对这些痛点,补上了全屋垃圾处理上的一个空白,把尿不湿、宠物粪便的异味统统隔绝起来,还家庭一个空气清新的环境。

而这背后是拓牛TT桶的四重隔味技术,通过智能锁味夹、0.015mm致密孔隙的高密封垃圾袋、薰衣草香味垃圾袋、椰壳活性净味炭包,层层隔味、净味、绝味,实现全方位异味控制,呵护全家呼吸健康。

 为用户创造好设计,拓牛TT荣膺2021年当代好设计奖

拓牛TT也是全球首款集锁位与自动打包换袋于一体的尿不湿垃圾桶,用颠覆科技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智造。

从“不用动手”再到“拒绝异味”,拓牛在更好更深刻的垃圾处理方式上,开始新征程和突破。

未来,拓牛将继续践行“创造颠覆性产品”的企业使命,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智能产品,为人们继续创造未来智美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