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经济风口下诞生的嗨租平台

资讯 TOM    2022-01-19 11:26

作为一名资深的互联网从业者,亲身经历了2000年至2010年的PC互联网时代,2010年至2020年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感受了每个时代给社会带来的巨变,它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时代的发展,无数新的概念、新的模式也应运而生,如区块链、共享经济、元宇宙等等。而我最期待的未来理想经济模型就是共享经济,在了解共享经济之前我们先认识一下共享的本质。

共享经济风口下诞生的嗨租平台

共享的本质是社会中每个人出借自己短期物品的使用权。理想的共享经济模式应该是点对点去中心化的,以此形成互利互惠的一种经济模式。举个例子,在农村因为农作物生长周期不同,不同家庭的农忙农闲时间所有不同,在我家农忙时你帮我插秧,轮到你家农忙时我帮你翻土,这样形成劳动力的共享。

共享经济风口下诞生的嗨租平台

随着共享经济浪潮的席卷,大家所见到的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打着共享经济之名的“产品”,比如所谓的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而现在又出现了共享手机、共享电脑等。

其实目前的手机共享模式还只是单纯的租赁,包括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汽车、共享雨伞地模式也是租赁模式,只不过他们可以只租几十分钟或者一两个小时,而由于手机的特殊性,往往是按月计算,你可以选择短租,也可以选择租。嗨租平台就是共享经济盛行的时代产物之一,嗨租平台是一个以蓝领人群为服务对象,提供手机租赁及其他电子产品租赁服务的平台。让我们来看看嗨租平台在众多共享产品中具有哪些优势!

首先,嗨租平台上提供的手机租赁是专门为蓝领群体提供的服务,很多蓝领群体在初期是无法自行购买手机的,特别是那些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蓝领群体,在工作初期不仅无法全款买手机,而且还不具有分期的资格,而嗨租平台提供的手机租赁服务,可以先使用后付租,即先使用完当期,再支付当期的租金。

其次,手机对于21世纪的人来说,不管是生活的娱乐还是出行或者学习,手机都是一件必需品,对于那些没有手机且又暂时无法购买手机的蓝领群体来说,嗨租平台提供的手机租赁解决了蓝领群体迫切需要问题。

共享经济风口下诞生的嗨租平台

最后,在手机更新迭代这么迅速的时代,对于喜欢手机换新的人来说,嗨租平台提供的手机租赁可以满足用户随租、随换、随退的需求。即使是对在嗨租所租赁的手机不满意,也可以在嗨租平台上选择退租;当出现手机新型号,如果有更换其他手机型号的需求,嗨租平台还提供换租服务,嗨租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的更换产品。

就目前的社会经济情况而言,我们距离真正的共享经济还有很远的路要走,但新租赁经济已经为今天的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启发。

总而言之,手机共享租赁模式让我们每一个普通人,尤其是经济比较困难的人群,对于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智能手机新科技更近了一步,让我们这些普通的蓝领群体也能够轻易地去拥抱新科技,获得智能手机新科技的使用体验!

在这些共享资源层出不穷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我们的生活是在不断地向前发展的,新科技也在源源不断地涌现,在拥抱新事物的同时,我们要大胆地去发现、挖掘和创造,在生活向前迈进的同时,我们也要大胆地向前迈出我们的脚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