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赋能物流行业,中智仿真推出货运司机智慧培训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2-01-19 13:28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各项贸易活动越来越频繁,加之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人们对货物的快速响应能力和到货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物流在商业中的地位日益重要。

对于物流公司,车队员工招聘难度大,流动性普遍很大。企业在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时候,需要进行标准化管理,从源头开始对司机的职业培训尤为关键。如何找到一种高效又低成本的培训方式,中智仿真提供一种可靠的解决方案。

中智仿真货运车辆驾驶模拟训练系统(以下简称:货运模拟系统),主要是为货运车驾驶员新训和复训提供模拟仿真训练手段,解决物流公司货运车驾驶员实车实装训练困难问题,提高货运车驾驶员驾驶技能水平和交通安全意识。同时真正做到降本增效,运用货运模拟器训练司机,减少油耗支出,在室内场地就能进行训练,随时随地都可以练习,提高培训效率。

中智仿真货运模拟系统包括真车硬件座舱(三自由度动感型模拟器)、中控平板、辅助驾驶模块、监控摄像头和驾驶数据采集与控制设备。

 AI赋能物流行业,中智仿真推出货运司机智慧培训解决方案

中智仿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AI交通场景软件,可以模拟特定场地(码头内场)、一般道路(城市道路等)、特殊道路(山区道路等)等,软件可以对车流量和天气自定义设置。据中智仿真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汽车模拟驾驶器的技术难点在于物理引擎、汽车引擎和人机交互上,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的产品都只是软硬件组合类产品,而并非软硬件交互类产品,两者的区别在于,前者只是表面上具有软硬件设备,而难以实现模拟学车练习;而后者可以从软硬件的底层交互上进行很好的融合,实现真正的汽车模拟交互。

 AI赋能物流行业,中智仿真推出货运司机智慧培训解决方案

中智仿真货运模拟系统提供一整套精细化业务管理流程,从预约小程序、自定义驾驶环境操作评测,到驾驶员驾驶行为数据采集分析,助力物流企业构建智能化、规范化、流程化、安全化的培训体系,培养优秀的驾驶员,提升企业竞争力。

 AI赋能物流行业,中智仿真推出货运司机智慧培训解决方案

公司实力

中智仿真成立于2013年,作为一家工业级高科技公司,中智仿真一直秉承"以科技引领行业、以技术打造产品"的研发理念。经过数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中智仿真研发中心已发展成为集硬件研发、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和视景系统研发等多功能一体化的高科技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中智仿真已经累计获得驾驶行业模拟教学和研发的相关专利100多项,并以自己的科研实力和成果获得了国家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智仿真合作的客户有:深圳机场、广州机场、珠海机场、深圳巴士集团、天猫汽车、奔驰、宝骏、中国联通、深港驾校、正扬电子等等。

中智仿真是国内专业的货运驾驶员虚拟仿真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智仿真持续投入和专注于硬件研发、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和视景系统研发等,为客户提供智能、安全、高效的货运驾驶员虚拟仿真培训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