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零食良品铺子获评“2021年度优秀上市公司”

资讯 TOM    2022-01-19 16:38

1月13日,2021年(第二届)湖北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武汉举行,高端零食良品铺子获评“2021年度优秀上市公司”。

 高端零食良品铺子获评“2021年度优秀上市公司”

据悉,此次评选由湖北日报、武汉大学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办,支点财经联合主办,灯塔财经提供数据支持。活动于2021年11月30日启动,经过自荐及举荐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流程,最终有24家金融机构及企业上榜11个大榜单。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卓尔智联集团有限公司获评2021年度优秀上市公司。

过去一年,良品铺子实现营收与净利持续稳定双增长。财报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良品铺子实现营收65.69亿元,同比增长18.78%;实现归母净利润3.15亿元,同比增长19.57%。2021年第三季度,良品铺子实现营收21.48亿元,同比增长11.89%;实现归母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20.01%。

2021年,良品铺子共进行了上百次业绩交流会议,累计接待来访上千人次;券商累计出具50多篇研究报告,其中23篇评级“买入”、20篇评级“增持”、4篇评级“跑赢行业”、3篇评级“强烈推荐”。

良品铺子通过践行高端战略,在零食产业领域差异化竞争,破解国内零食赛道廉价、质低、同质化严重等问题,建立起自己极具竞争力的综合优势。

 高端零食良品铺子获评“2021年度优秀上市公司”

良品铺子成功把握了当下健康化、营养化的趋势,结合自身高技术附加值的定位,在药食同源、益生菌、肠道健康等科研项目中,已开发出数十种创新型零食产品,并掌握了新型膨化技术、植物肉生产加工技术、三减技术、无糖技术、中温灭菌技术、微胶囊包埋技术等先进食品营养健康加工技术。

良品铺子理解的高端,正如总裁杨银芬所说,并不是把零食做成奢侈品,而是让产品更高品质、更有营养、更安全的同时,具备更多对健康有益的功能,让品牌在更有价值的细分赛道始终向前。

作为中国高端零食领军者,良品铺子秉承“美味”“健康”和“高端”产品理念,对产品施行全流程质量管控,始终以消费者对美好品质生活的追求作为出发点。良品铺子的未来发展潜力,值得市场期待和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