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人们都爱穿的老人鞋哪个品牌好?

资讯 TOM    2022-01-19 18:13

据国家社科基金测算,到2050年,我国老年用品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00万亿,老人鞋作为老年用品中的重要单品,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老人鞋行业发展迅速,品牌林立,老人选择的时候经常要对比,老人鞋哪个品牌好?

从各类数据及市场反馈看,足力健老人鞋明显更受欢迎,这个品牌的稳步发展,让老人们不再纠结:老人鞋哪个品牌好?足力健老人鞋品牌成立于2015年,发展至今,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初衷,秉承“关爱老人、关爱父母、关爱自己”的企业理念,坚持“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价值观,致力于解决老人穿鞋难题,用专业舒适的老人鞋产品、实在价格、厚道贴心的服务践行着“让每一位老人都过上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的企业使命,立志成为全球老龄消费品龙头企业。

企业通过七年的稳步快速发展,从发现市场蓝海定义老人鞋品类开始,通过不断地革新积累,用253项包含:鞋底、鞋垫、鞋面、鞋配件等鞋子相关专利,不断改写着大众对老人鞋产品的认知。让老人对“老人鞋哪个品牌好”这个问题不再有疑问。

在鞋子的设计上,无论是NBA钦点的世界级顶尖华人设计师时晓曦的参与,还是Adidas椰子鞋的设计师Jeff Henderson的加盟,都让老人鞋产品兼顾舒适的同时,为产品注入潮流元素,满足老人群体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在鞋子的技术支撑上,足力健老人鞋从建立自己专属的用户研究中心开始,到后来邀请18位国内权威足踝外科、骨科、运动医学专家,与《健康时报》成立足部科学研究院,再到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成立“人类工效学研究中心”,只为让品牌旗下多个系列产品更好地做到“专业“二字。

在服务上,学习日本鞋子销售第一人久保田美智子的服务理念,将门店原有的服务标准和专业度得到优化提升,打造属于足力健老人鞋的“极致服务“,让足力健老人鞋的门店服务在业界和老年人群中有口皆碑。

为了更大地让利给用户,足力健老人鞋实现了全产业链生产,从鞋底到鞋盒全部自产自足。为实现制鞋产业由“制造”向“智能化”产业升级改造,足力健达成与意大利国际顶尖鞋服机械设计制造商罗伯特公司的合作,创新创造出了全球一流的制鞋产业生产线,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

为了积极应对老龄化,足力健开始战略性地创建老龄消费品生态模式,成立老龄产业研究院,专注于老龄产业研究,依托足力健品牌和渠道力量,整合老龄产业资源,洞察老龄产业发展趋势,逐步从老人鞋延伸到老龄消费品产业。

老人鞋哪个品牌好?当然足力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